IMG_7740.JPG

IMG_7788.JPG

  一直很喜歡梨子咖啡館的森活輕綠色,在中科店的落地玻璃窗下啜飲著早餐茶,享受著輕食早點陽光明亮了一室溫暖,心裡傳來小步圓舞曲。



 

IMG_7851.JPG

IMG_7850.JPG

IMG_7646.JPG

IMG_7715.JPG

  不論是豐原店、進化店或成大店,每間梨子都以溫暖的白和輕透的綠帶給旅人輕柔的撫慰,而中科店更多了明亮的晨光,早晨時潔亮的落地玻璃窗會引著和煦陽光親吻客人的臉頰,一室柔和明媚就是最棒的晨光早餐。



menu.bmp

IMG_7644.JPG

  翻開輕綠色的菜單,各式輕食早餐由週末8:00AM供應至10:00AM,點了份清爽的明治套餐(NT$170)和溫嫩的法式蛋捲套餐(NT$198),然後在晨光中等待著微熱的早餐茶送進手中。



IMG_7651.JPG

IMG_7652.JPG

  我喝著日式靜崗煎茶神遊在茶香裡。



IMG_7653.JPG

IMG_7692.JPG

  Keith啜飲著英國早餐茶,聞著杯底餘韻香氣。



IMG_7649.JPG

  新鮮的青蔬沙拉淋上微涼的優酪醬,鮮蔬的甘變的更加甜美



IMG_7698.JPG

IMG_7697.JPG

  鬆軟的雞蛋土司裡夾著脆萵苣、蕃茄及火腿,清爽怡人的滋味補健康也補元氣;墨西哥脆片沾上新鮮蕃茄莎莎醬則滿足了嘴纏的口慾;只可惜柳橙汁使用的是罐裝果汁,過於甜膩



IMG_7703.JPG

IMG_7701.JPG

  豐盛的法式蛋捲套餐裡有濃湯、當季水果、地瓜沙拉、德式香腸、煙煄火腿、麵包,還有包著鮮甜的杏包菇的柔嫩蛋捲,每一種都讓早晨的美好裡多了BASA NOVA的輕快與慵懶

  當晨光曬的影子尾巴愈來愈短,美好的微涼空氣就要變的熱情,但週末的悠閒還沒結束,拖掉平底鞋走入玻璃窗外的白沙裡,親子時光才要開始!







                        Summer~在旅行中遇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