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84.JPG

  在日本旅行怎麼可以錯過蜜豆呢!這一次的關東之行就讓我與蜜豆在箱根的御茶処 荻相遇吧!



 


  每次去日本總少不了幾趟甜點尋寶之旅,在京都一定會來個抹茶甜點~祇園辻利、茶寮都路里都能讓我這抹茶迷瘋狂,在東京則免不了品嚐幾間蜜豆老舖,這一次的蜜豆新發現就在箱根湯本的御茶処 荻


IMG_1589.JPG

  御茶処 荻並未出現在我的旅遊書或背包達人的推薦名單中,會踏進這裡純粹只是上面這張箱根湯本逛街散策的推薦,光是一個小小的箱根湯本就有多達20家美味店舖值得嚐試,我還真希望我是牛~有六個胃啊,只可惜我只是個像豬一樣愛吃的人,胃容量有限,所以只能挑幾家來滿足自己的味蕾,既然如此當然要找自己偏好的美味下手囉,就是蜜豆了,說什麼都不能錯過,首選當然是茶房うちだ,可惜茶房うちだ週三休息,第二個選擇就非御茶処 荻莫屬了


IMG_1583.JPG

IMG_1586.JPG

IMG_1594.JPG

  就在丸嶋本店旁的御茶処 荻有著看似古時茶棧的外觀,和兩旁的現代化商店全然不同,走進一看,刻意營造的茶屋風情更濃了一些,但隨著侍者的腳步進入用餐區,臨著早川的挑高空間將落地窗外的陽光引進室內,明亮几淨的現代化空間和外頭判若兩然。

  才剛入座侍者馬上拿出MENU,翻開MENU一看,天啊,各式甜點看起都都超吸引人的,即使把目光集中在蜜豆那頁都有近十種選擇讓我心猿意馬,在心裡交戰許久之後才在侍者的建議下點了蜜豆類的人氣NO.1,接下來就是等著美食上桌囉。


IMG_1591.JPG

IMG_1592.JPG

IMG_4268.jpg

  蜜豆才上桌,我的心就快溶化了,各式新鮮水果、自製豆饀及涼粉,最重要的是淋上那甜滋滋的黑糖蜜,不論是和水果或涼粉一起入口,都香甜的讓人心花朵朵開,綿密的豆沙融化在舌尖的火花在心中爆開後,接著馬上會由涼粉及黑糖蜜帶來另外一波高潮,嘴巴實在太幸福,抽不出空檔驚叫,手忙著用快門記錄下這一切,直到這一刻才有辦法靜下心來回想當時的美妙,我還能說什麼呢~日本人實在太會做甜點了!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