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47.JPG

  光是賣白色及茶色兩款溫泉饅頭就能賣上百年,真是不簡單的饅頭啊




IMG_1582.JPG

  滿足地吃完菊川商店的蜂蜜蛋糕箱根饅頭,再往旁邊一走就是已創業百年的老店~丸嶋本店,它可是專賣傳統箱根湯本溫泉饅頭的老字號,這裡只賣溫泉饅頭,除了溫泉饅頭還是溫泉饅頭。



IMG_4241.JPG

IMG_4244.JPG

  和菊川商店的蜂蜜蛋糕箱根根饅頭一樣,丸嶋的饅頭全是在店門口當場製作,一靠近就會聞到濃濃紅豆香,隔著透明玻璃的廚房裡可看到師傅們專注的模樣,在一道道分工下完成一個又一個的溫泉饅頭。



IMG_4245.JPG

IMG_4246.JPG

  丸嶋的溫泉饅頭有加入黑蜜的茶色與白色兩種口味,剛蒸好的皮鬆軟可口,北海道紅豆做成的內餡磨的細緻且甘甜適中,深獲湯客好評,唯一的問題是這種的手工饅頭因為不添加防腐劑,最好在兩三天内吃掉,放久了皮會變硬,不然就要放在冷凍庫,食用時再蒸過,所以我只買了兩個自己吃,在台灣的朋友們就只能看照片流口水了,想吃~自己來一趟箱根囉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