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80.JPG

  秋末的上野公園,一點、二點、三點,點點楓紅。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IMG_7139.JPG

  不是因為二度承接國宴的好手藝而讓我推薦金都,而是因為它真材實料的創意鄉土美食讓我們爽族們大加讚揚!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P1040537.JPG

  小肉包去過最遠的地方應該是苗栗的曾祖母家吧,這次要突破這個保持了一年多的記錄,爽族三人組+點點+小肉包一家人往木柵動物園前進囉!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7184.JPG

  在清水模打造出的獨特空間裡享用鮮食鍋物,就在八錢鍋物。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7624.jpg

  提到鼎泰豐,總是先讓人聯想到個個小巧精緻的小籠包,但有一道美味比小籠包更誘人,而且只有週末假日10:00AM~11:30AM供應,那就是只有小籠包三分之一大的「小籠湯包」。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IMG_0867.JPG

  又見一炊煙,像一縷炊煙在新社迷漫出繚繞不去的禪風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