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03.JPG

IMG_8314.JPG

  11月的週日晚上七點半,誰會想到非寒暑假或連續假日的週日晚上,在清境吃飯竟然要排隊1小時,我的天啊,這就是好雞婆土雞城受歡迎的程度。





  由週末出遊人數眾多的星期六開始9天的半島露營行程,整個週六及週日行程都在想如何避開遊客,好好感受清境的山,週日傍晚先洗了個舒服的熱水澡,心想,週日晚上終於可以甩開大批遊客,好好的慢慢的吃晚餐了,懷著這樣的心情,趕在關店前1小時來到好雞婆土雞城,沒想到怕太晚到會關門的擔憂多慮了,接待處滑著手機等叫號的人滿到停車場來,登記號碼侯位時被告知大約要等1小時,我的天啊,也好,就順道去博望新村走走吧,走進夜裡的博望新村,幾家知名的擺夷料理店用餐人數都未達一半,街上只有三三兩兩用完餐後準備回民宿休息的客人,街尾的廟裡點燃心香,看著孩子在廟前廣場追逐,直到時間接近八點才走回好雞婆,不用趕時間的旅行真好,就算旅程出現小插曲,換個心情,依然能享受旅行的一切。


 

IMG_8311.JPG

IMG_8303.JPG

IMG_9537.JPG

IMG_8300.JPG

  好雞婆除了香草烤雞很受歡迎外,依著山勢散在土棧道兩旁的帳蓬包廂景觀座位也很受歡迎,白天有著清境四季變化的山做為背景,夜裡點上紅燈籠,山城美景中漫著陣陣烤雞香氣,讓不耐久等的客人猶豫是否要放棄時留住腳步。


 

IMG_8312.JPG

IMG_8314.JPG

IMG_8315.JPG

IMG_8326.JPG

IMG_8318.JPG

IMG_9524.JPG

  人少的關係沒能有機會在帳篷包廂用餐,也只能點一份香草雞、一份王子麵、一份甘蔗筍、一鍋九尾雞湯,重頭戲當然是鎮店之寶香草雞啊,被烤到膨潤的香草雞靠近聞真的有著淡淡的香草味,撕開雞腿,肉汁沿著金黃外皮流下,外皮的酥裡有著香草的層次變化,肉質飽滿濕潤,不愧是招牌雞,其他菜色也表現不俗,值得等上一小時,但,最好還是事先訂位啦。

  吃完香草雞後完全喝不下九尾雞湯,成為隔天早上清晨微冷氣候中的暖身雞湯,有機會要糾團上合歡北,順便也再來一次好雞婆,把主廚招牌的菜都點上一輪。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