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72.JPG

  我:「小風箏,你在畫什麼?」
  小風箏:「我在畫馬麻啊!」




IMG_0969.JPG
IMG_0977.JPG

  持續了好幾分鐘的無聲,探頭在故事書附近尋找小風箏的身影,結果竟在他的遊戲桌前看到他專注著色的背影,難得的不是拿著色筆在桌上或牆上胡亂塗鴉,趕緊拿起相機記錄下這畫面。



IMG_0973.JPG

IMG_0970.JPG

  我:「小風箏,你在畫什麼?畫的這麼專心。」
  小風箏「我在畫馬麻啊!」



IMG_0978.JPG


IMG_0980.JPG

  我「畫馬麻」,趕緊上前瞧瞧他心目中的我是啥樣子,原來只是在為著色本上的「媽媽」圖樣著色。
  我:「那馬麻是什麼顏色的呢?」
  小風箏:「是綠色的啊!」
  我「歐北共,你明明就是用白色彩色筆在畫。」
  小風箏:「我是在畫你白色的衣服啦!」



IMG_0976.JPG

  你拿著彩色筆,畫著手底的著色本,而我則拿著相機,畫下眼前的幸福風景,並且收進我的回憶畫冊裡,留待你不再圍繞身邊時溫習回味


  



                       Summer~在旅行中遇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