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08.JPG

  在MITAKA 3e CAFE的夜,讓我想起陽明山。

  


  回家鄉生活了這麼多年,對於曾經久居的台北仍有許多眷戀,那裡有至今仍不時探望的心愛友人,那裡的巷弄有著許多迷人咖啡館,還有我一個人開著車一次又一次走過的北海岸、東北角及陽明山,是啊,那總讓我想起美麗夜晚的陽明山,因為這些對我而言的獨特美好,讓我離開了被許多人戲稱為天龍國的城市那麼久,仍常在心底憶起某些記憶深刻的畫面,有時也會不覺的在台中尋找那相似的感動,那晚,在MITAKA 3e CAFE,讓我回想起在陽明山洞天的夜。

  一直很遺憾,在台中沒有一個坐在山的懷抱中,靜靜望著山下夜色不說話的角落,但當我站在MITAKA 3e CAFE的庭院裡時,這個遺憾消失了。



IMG_6300.JPG
IMG_6297.JPG

IMG_6293.JPG

IMG_6285.JPG

IMG_6306.JPG

IMG_6290.JPG

IMG_6292.JPG

  MITAKA 3e CAFE的入口處有著很日雜風的龍貓圖繪,走過門後的那排杉樹,就會看見那夜晚初上,白色長條椅上映著昏黃燈光的園區門口。



IMG_6302.JPG

  這裡只在夜色即將覆蓋大地之前,點上燈火迎接一同享受夜色的旅人。



IMG_6289.JPG
IMG_6315.JPG
IMG_6342.JPG
IMG_6310.JPG

  透著燈光的白色小屋裡飄出咖啡香,屋外還有著夜裡仍翠綠盈亮的庭園,還有那初春正盛的櫻,迷人的讓人心情微醺。



IMG_6281.JPG
IMG_6343.JPG
IMG_6344.JPG

  偌大的草皮庭院裡,除了那白色小屋外,還停著一輛可愛的麵包車,延續著入口一路進來的雜貨風。



IMG_6316.JPG

IMG_6368.JPG
IMG_6371.JPG
IMG_6370.JPG

  不只白色小屋迷人,屋後的鵝黃小屋也好有歐洲鄉間的氣息,它竟是間洗手間。



IMG_6345.JPG
IMG_6352.JPG
IMG_6353.JPG
IMG_6355.JPG
IMG_6364.JPG
IMG_6348.JPG
IMG_6349.JPG
IMG_6359.JPG

IMG_6362.JPG

  這裡除了夜色外,還有滿屋子的可愛雜貨,也難怪入口處的招牌寫的是:MITAKA 3e CAFE 咖啡 夜景 雜貨。



IMG_6376.JPG

IMG_6336.JPG
IMG_6337.JPG

IMG_6377.JPG

  坐在庭院的露天座,望著山腳下的夜色,只有咖啡、輕食,沒有時間限制,享受著夏夜晚風及滿天星斗,夜裡的靜與心中的淨在這裡自在共處。

  這裡不是陽明山的洞天,是台中的MITAKA 3e CAFE,但同樣有著讓人沈澱在夜色之中的美好。




  

                       Summer~在旅行中遇見自己


 

arrow
arrow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