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55.JPG
IMG_5323.JPG

  在孩子的世界裡,沒有年齡差距,沒有國籍不同,沒有語言隔閡,只有相伴玩樂的笑聲。





  小風箏還很小的時候我們就發現他會在一旁看著小朋友們玩耍,流露出渴望加入的眼神,從那一刻起,我才體會到老爸老媽所說孩子需要伴的道理,也因此積極的為他添個伴,雖然現階段同時照顧兩個小小孩很累人,但我相信用這三年換未來兩兄妹相伴一輩子的幸福~值得。



IMG_0442.JPG
IMG_0446.JPG
IMG_5463.JPG
IMG_5486.JPG
IMG_5317.JPG
IMG_5444.JPG


IMG_0451.JPG

IMG_0464.JPG

  一個人的沙玩起來是無聲的;孩子需要玩伴,就像旅行渴求旅伴一樣,眼裡的平面風景因為有人一同分享,加入了當時的心情而成了心底的立體回憶,就像孤單的溜滑梯因為玩伴一同分享,加入了孩子的嬉笑聲而成了孩子的樂園。



IMG_5320.JPG
IMG_0453.JPG
IMG_5478.JPG
IMG_5480.JPG
IMG_5451.JPG

  大人的世界裡,期望旅伴能和自己有共同的話題、喜歡一樣的事物、追求相同的景色,但孩子的世界裡,單單純純的只需要一個「伴」,哪怕這個伴是個大自己許多歲的小姊姊,哪怕這個伴是個說著不同語言的洋娃娃,只要共同分享那開心的當下就是最好的玩伴。



IMG_5428.JPG

  我已經找到了這一生相伴到老的伴,在小風箏和小南風離開原生家庭建立自己的家前,亦會和Keith伴在他們兄妹倆身邊,希望你們倆也能找到和我一樣的幸福,並成為彼此一輩子的「牽伴」。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