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35.JPG

  Keith的微信裡有一個「台中乾爹團」群組,這個群組每年只見面一次,對話也只在見面的那些天出現&爆大量,那就是農曆春節。



  Kevin是Keith的軍中同袍,兩個人因此成為朋友,各自結束軍旅後展開進入社會大學,後來Keith追隨Kevin的腳步赴英國進修,異鄉生活互相照顧的革命情感更讓兩人成為如家人般的好友,回國後各自在不同的城市就業約莫三年的時間,其後隨著Keith北上求職兩人更成為分租公寓的室友,而我也因此深入兩個大男孩的生活,建立起三人間的家人關係,那間留下許多美好回憶的頂加公寓,後來又住進了Kevin的兩個高中死黨,彼此間相互照料的外地生活,讓大夥的友誼更加的緊密,即使後來彼此各分東西,我和Keith回台中定居,Kevin及Joseph遠赴北京高就,只剩Lawrence留在台北奮鬥,但有一個地方是我們不變的連結~台中老家。



IMG_0527.JPG

  是啊,大家都是來自台中的孩子,不管飛的多遠,農曆年這闔家團圓的時刻總都會回到這兒來,這幾年更因為都升格成為爸媽,年節期間得帶著孩子會爺奶而結束逢年出國生活,讓大夥有默契的在農曆年假期間留一天彼此見個面,如同除夕夜要全家一起吃團圓飯一般!



IMG_0536.JPG

IMG_0538.JPG
IMG_0539.JPG
IMG_0540.JPG

  吃完年夜飯後,身為所有小孩乾爹的Kevin就會打破靜寂了一年的「台中乾爹團」群組對話,開始約大家出門見面,想當然吃飯的地點都是由我這個台中人出主意,今年就約在以三合院咖啡著稱的十三咖啡吧,看那坐在紅咚咚春聯前的全家福照多麼像是在自家門前拍的照片,分別有Keith&Summer一家四口Joseph&Judy一家三口、Lawrence&小翠一家三口,當然還有掌鏡的那位乾爹~Kevin。



IMG_0575.JPG
IMG_0552.JPG
IMG_0566.JPG
IMG_0563.JPG
IMG_0561.JPG

  今年的聚會因為三個小鬼長大了,由跳跳姊姊帶頭在十三咖啡及楓樹巷四週玩耍,由單身到成家及新生命的加入,乾爹團的陣容愈來愈龐大了呢!



IMG_0534.JPG
IMG_0528.JPG
IMG_0531.JPG

  晚餐後轉戰Lawrence老家戰方城,加入了奶力乾爹後就全員到齊囉!只可惜現在不只要顧及孩子們的作息,年紀也大了禁不起熬夜,只能小打一個鐘頭就得回家休息,一年沒見想講的話只能在台中乾爹團的群組裡再吱吱喳喳個幾天,然後話題再度因年假結束而停止。

  台中乾爹團,明年農曆年再聚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