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6106.jpg

   晚婚的我,身邊好友大多已牽著孩子的手上小學,唯一和小風箏同齡的玩伴就只有超級乖寶寶咚咚,倆人作伴不只玩的開心,成熟懂事的他更是小風箏的最佳榜樣。




  不論是家人或朋友,小風箏的同齡玩伴少到用用三根手指頭就數的出來:外婆家的耕廷葛格、保姆家的琇琇姊姊,還有小珣阿姨家的咚咚葛格;每週三~五的晚餐時間小風箏總和耕廷瘋玩到不想回家,而保姆家的琇琇姊姊則是小風箏在保母家的最佳玩伴,至於咚咚葛格則是難得小珣阿姨週末有空時才得已碰面的玩伴,這三個玩伴裡和小風箏年齡最相近的就是咚咚了。



2014.1209 087.JPG
2014.1209 085.JPG

2014.1209 090.JPG

  小珣阿姨是個人氣婚禮主持,咚咚葛格的週末時光大多是和外公或外婆渡過,難得馬麻不需趕場主持婚禮時,也得要早早預約才有機會讓小風箏和咚咚碰面,每見一次面,他們倆個就更熟識了一些,而且從他們兩個的互動就能看出個性上的不同,處女座的咚咚面對會把身體弄的髒兮兮的沙子,總彆扭地坐在一旁看著小風箏樂不思蜀的模樣,在大家誘騙他N次之後才肯把他的腳丫子踏入沙坑裡,慢慢地拋開處女座的「潔癖」堅持,享受玩沙的樂趣。



2014.1209 094.JPG
2014.1209 102.JPG

2014.1209 105.JPG


10834133.jpg
10814164.jpg



10815630.jpg
10818577.jpg
10818713.jpg

  一離開沙坑,成熟懂事的咚咚立即成為小風箏學習模仿的對象,不論是看書、拆禮物或跳舞,小風箏都像個小跟班似的跟前跟後,咚咚做什麼,他就跟著做什麼。





  不過影響總是雙向的,穩定內斂的咚咚讓小風箏學會做事情慢慢來就好,不急,但開心起來瘋狂嬉笑的小風箏也觸動了咚咚的騷包內在,讓難得狂野的他也跟著歡唱舞動了起來。

  看他們倆玩得這麼開心,我和小珣都捨不得喊卡,要不是小珣週末時忙著表演主持,不然真想週週讓他們兄弟倆鬼混玩耍,離開時
兩兄弟互抱說:「好喜歡跟你玩,下次還要ㄧ起出來喔!」是啊,就這麼說定了,下次還要一起出來哦!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