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13.JPG

  生兩個孩子最大的好處就是增加育嬰用品的利用率了





  迷你泳池及脖圈從小風箏五個半月到十一個月大只服役了半年不到,自此之後就被閒置在倉庫一角,小南風滿三個月時再次宣告它的復出,該是時候為三個月後的小寶寶游泳課來個學前特訓了。



IMG_4006.JPG


IMG_4010.JPG

  塵封一年半的迷你泳池及脖圈再度派上用場,服務的不只是小南風,還有老顧客小風箏,兄妹倆一同擠在泳池內,顯得小小擁擠。



IMG_4013.JPG


IMG_4022.JPG

  對已上寶寶游泳課一年多的小風箏來說,這小小泳池水深只及腰,根本是用來戲水的,索性在池裡丟滿玩具泡起熱水澡,而小南風則在葛格的陪伴下漸漸的抓到踢水的訣竅,跟著自在的游起水來。

  等農曆年後小南風滿半歲開始,也要跟著葛格一起上她的小寶寶游泳課了,這小小泳池又得再次退役,算一算服役期間前後加起來不到一年,使用率真是低,就如寶寶的小衣服一樣再怎麼喜歡都用不上了,養育孩子真是勞心又傷財,但又讓人甘之如飴啊!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脖圈 台灣曼波 曼波魚屋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