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51.JPG

  旅行,就為了遇見美好,美好的景,美好的情。






  一趟旅程出發前,期待的,是美食,是美景,是悠遠的歷史,是豐厚的人文,是俊美的自然風光,是任何以圖片或文字感動自己的一切。

  旅行中,牽起旅伴,一同深刻的感受所有期待的美好,那份美好,因為共享,加入了彼此間才能相互解讀的感動,深遠的儲存在共同的回憶裡。

  旅程結束後,最難忘的往往不是原本期待的美食美景歷史人文亦或自然風光,而是那份與旅伴共享的回憶。



IMG_1447.JPG
IMG_1450.JPG
IMG_1440.JPG


IMG_1453.JPG

  對於東大門,停留在我腦海裡的只殘存些許shopping mall的模糊印象,但走累了,在已忘了店名的速食餐廳裡抱著小風箏鬥他笑的親密,卻成了我對東大門最鮮明的記憶。

  在你和願意牽著我的手一同旅行去前,要用力的創造更多屬於我們共享的美好回憶,回憶裡有把拔,有你,有新來的旅伴小南風,直到你轉身牽起別人的手,開始創造屬於你自己的美好回憶為止。

  永遠愛著你,我的小風箏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