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6.bmp

8975.bmp

9445.bmp

  三年前的我,從沒想過自己會成為媽媽,沒想到在意外有了小風箏後,事隔兩年,為了讓他有個伴一同成長再次辛苦自己的肚皮一次,帶著小風箏二度拍攝孕婦寫真,為「三人半」的40周時光留下軌跡。





  雖然還時常想起一個人旅行的自在,雖然還留戀著兩個人相伴的甜蜜,雖然還不時在腦海裡回味著往日的美好記憶,雖然人生如果可以重來,我會選擇沒有孩子的簡單生活,但我不後悔當初一個「不小心」而「鬧出人命」的美麗錯誤,這個錯讓我告別自由自在的隨性生活,更在我的旅行計畫中投下震撼彈,但也讓我擁有了小風箏,體會了全心為孩子付出,看著他在自己的守護下健康成長,成為乖巧懂事的孩子,抱著你撒嬌的幸福。

 


8933.bmp
8899.bmp
8908.bmp
8917.bmp
8965.bmp
8968.bmp
8980.bmp
8984.bmp

  即使緊抓著兩人世界的甜蜜回憶,任性的不肯放棄創造雙人小世界,但有著小風箏相伴的空間不嫌擁擠,一起看書、編故事、搔癢搔到笑著擁抱,生活總是樂多於苦。

 


9054.bmp
9066.bmp
9087.bmp

9124.bmp
9130.bmp
8991.bmp
8998.bmp

  雖然國內的長途旅行少了,但週末假日總還能擠出空檔,騎單車、踏青、尋美食,共度歡樂的親子時光。

 


9276.bmp
9465.bmp
9470.bmp
9664.bmp
9516.bmp
9522.bmp
9532.bmp
9630.bmp
9686.bmp

  最愛的還是泡在水裡玩,每週一次的寶寶游泳課,炎炎夏日的高美濕地生態之旅,每年一趟的墾丁戲水趣,漂浮水中的不只是變輕的身體,還有更愉悅的心情。



9498.bmp
9508.bmp
9501.bmp

  兩個人時想起一人的美好,三個人時懷念雙人世界的甜蜜,那四個人時必定也會回味三人世界還能忙裡偷閒做自己的小確幸吧!再過一個月,我和Keith及小風箏的幸福三人行就要因為小南風的加入而休止,在這段三個人過渡至四個人的「三人半」時光裡,我們一家三口依然用心生活努力旅行,也在肚皮不斷變大的過程中,協助小風箏做好即將成為哥哥的心理準備,我想,我、Keith小風箏和小南風一定能齊步踏出四人忙碌生活的幸福步調。

  以影像為三人世界的最後時光留下紀念,並等待著小南風出現在影像中。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