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桐花的第一次邂逅,發生在2007年4月21日的土城桐花公園。  




  或許是我來早了一個星期,也或許土城桐花公園的桐花之美並非是落花紛飛的美,我在這裡並未見到媒體上處處可見那種彎延小徑上佈滿白色油桐花的美景,但山林間油桐花盛開的油桐樹尤如雪天使般飄落在這綠色森林裡,走進濃蔭遮天的小徑裡,路邊潮濕的青苔上
、樹下努力伸展枝葉的小草上、林間覆蓋大地的枯葉上,四處都是雪天使灑下的雪花,油桐花在這裡依然美的清新脫俗!

  這次的桐花行,沒有事前規劃、沒有行前會堪,一切都只是想在錯失這麼多年的桐花盛宴後,趕熱潮的加入桐化粉絲俱樂部,雖然不見幻想中的遍地雪景,但也別有一番景緻,為了寫好這篇blog才在網路上找到了一個超讚網頁,對於土城的賞桐路線、古道、森林浴及老樹等資訊都有圖文並茂的詳盡介紹,另關於桐花的身世有有不少著墨,所以我就不多做相關介紹,以免顯露抄襲的嫌疑,僅po上幾張相片讓大家見笑一下囉!相關資訊就請大家到下列網址搜尋去,對了,路上遇到一位婆婆說青雲路上的石門甘露公園可看到明信片中踩在桐花小徑上的雪景,有去過的桐花迷們如果不介意,請和我分享您的經驗哦! 







http://163.29.131.68/index.html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