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02.JPG
IMG_0516.JPG

  沒體驗過燒肉美食,千萬別跟人家說你去過韓國,說什麼都要走一趟新村,八種口味的肥美燒肉一次全蒐羅。

 


  六天的行程去頭去尾去早餐後,能安排的美食體驗次數所剩無幾,但來到韓國,美食口袋名單中絕不可漏了燒肉這一項,如果只有一次機會讓你體驗韓國燒肉的肥美滋味,你會選哪一家?我選了許多網友一致推薦的新村八色五花肉,畢竟人氣是好吃與否的最佳指標!
 

  和大多數搭乘地鐵至新村站的人不同,我和Keith推著熟睡的小風箏由弘大一路走到新村站去,不為新村站入夜後的酒食文化,純粹只為了八色五花肉而來,這一站的距離,讓我走了半小時才到,尤其是新村站到八色五花肉那段上坡路,更是讓我這孕婦想喊放棄,等看到八色五花肉的招牌時,我餓到都快可以吃下一頭豬了。

 


IMG_0495.JPG
IMG_0496.JPG
IMG_0498.JPG
IMG_0497.JPG

   八色燒肉新村店位在KIA汽車展售中心旁的地下室,小小的入口旁有著大大的全世界分店地圖,入口樓梯兩旁則貼滿了媒體報導和名人推薦的照片,看來不僅韓國各大媒體前來造訪介紹,就連日本NHK、富士、朝日、NTV、TVBS也都詳細介紹過,難怪日本、香港、台灣等地遊客全都是八色五花肉的常見面孔,人氣指數不言可喻。

 


IMG_0493.JPG
IMG_0491.JPG

  抬著推車穿過窄窄的樓梯後,寬敝的地下室空間豁然開朗,入口處貼著開店至今的天數,算算也才六年多,不算老店,能吸引來自各國的客人上門,一定有他厲害的地方,民俗村式的裝潢以民俗村式的裝潢、140坪的寬廣空間及強力放送的冷氣,讓人感覺不到身處在地下室的陰暗悶熱。

 


IMG_0492.JPG

 

  印象中我好像連菜單都沒看到,就莫名的送上了八色五花肉套餐,話說八色五花肉這麼受網友們推薦,主要的原因就在於在這裡除了可以吃到道地的韓式烤豬五花肉外,還能一次品嚐到以八種不同醃料醃漬的口味,可謂一魚多吃,而且價格平實,接下來就來好好介紹大受日韓媒體報導,就連食尚玩家都跨海介紹的八色五花肉套餐吧。

 


IMG_0499.JPG

  2~3人份的八色五花肉套餐34000₩,除了八種口味的豬五花外,另有一鍋海鮮滿滿的熱湯,及可無限續的配菜,保證你吃撐到走不動。

 


IMG_0500.JPG
IMG_0501.JPG
IMG_0502.JPG
IMG_0510.JPG
IMG_0514.JPG

  主角五花肉共有生五花肉、紅酒、松葉、香草、咖喱、味噌、辣味、高麗人參八種口味,全都是由韓國飲食文化院的金秀珍院長協助調製,並以當天空運的韓國產新鮮豬肉醃製。

 


IMG_0505.JPG
IMG_0508.JPG
IMG_0509.JPG

IMG_0519.JPG


  一般來說,阿珠媽或小哥都會主動為首次來消費的外國客人服務,一等套餐菜色送齊後,阿珠媽就會立即依五花肉擺放的順序,由淡至濃先把生五花肉、人蔘、
紅酒、香草四條五花肉連同菇類一起放上烤盤烤好,並貼心的剪成小塊方便客人享用,如果想要自己烤也是可以的,但記住要由淡至濃依序享用哦,不然一開始就來個重口味,後面較淡的口味會顯得很沒滋味哦。

 


IMG_0489.JPG


  烤好的五花肉,個個肥美juicy,不論是單吃、沾醬或包在美生菜、紫蘇、芝麻葉葉裡,亦或搭著蒜頭、青辣椒吃都很美味,嗜酸辣的人可搭著拌了豆芽放在烤盤上烤的泡菜一起吃,愈烤愈酸的滋味超在地,而且不論什麼配菜都可無限量供應,絕對滿足你的大食量。

 

 

IMG_0488.JPG


IMG_0513.JPG

IMG_0512.JPG

 

  可別以為大餐就到此結束,還有一鍋誠意十足的海鮮鍋等著你下肚,可別以為這鍋只有蔬菜及豆腐,九孔、章魚、蟹腳、蝦子全都看的到,絕對稱的上是海鮮鍋啊,後,兩大一小這麼一餐吃下來,真的會飽到無法彎腰。

 

 

IMG_0529.JPG
IMG_0531.JPG
IMG_0526.JPG
IMG_0564.JPG
IMG_0565.JPG
IMG_0567.JPG

 

  這一餐吃下來不只我和Keith很飽足,就連小風箏都超高興,因為~八色五花肉的吉祥物粉紅豬當天親臨新村店和客人互動,一看到故事書中的小豬現身在眼前,小風箏興奮的馬上飛奔上前去擁抱小豬,剛好小風箏又是全場唯一一個小朋友,從頭到尾罷佔著小豬巡店娛客,直到小豬離開後還猛問著小豬呢?小豬呢?小豬跑去哪裡了?我和Keith趁勢推著他結帳離開,連哄帶騙的說小豬坐捷運回家了,我們趕快坐捷運去找他,他因此一路乖巧的直到下車都安坐在推車上,真的,不只小風箏愛,我也愛死小豬了啊!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