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82.JPG
IMG_0073.JPG

  上次飛日本時,一歲四個月的小風箏話還不多,童稚的聲音搭著搖晃的步伐,仍像個嬰兒般天真無憂的探索新奇事物。




IMG_0067.JPG
IMG_0064.JPG

IMG_0072.JPG
IMG_0074.JPG

  時隔半年,童稚的聲音仍在,但多了份小小孩的成熟,坐在推車上指揮著Keith前進,好奇的對兩旁的免稅店商品比來比去,一聲聲的:「這個是什麼?」、「那個是什麼?」、「哇,是熊熊耶」、「OH,好多音樂盒哦」,最後著迷的停駐在Wooderful Life 幸福音樂鈴前,望著一個個精巧的音樂盒不肯離去。



IMG_0078.JPG

  好不容易說服他離開那座連我都喜愛不已的音樂盒展示區,在候機室等待著登機廣播,長大不少的他不再需要用ipad裡的童歌來哄騙,小小的臉貼在落地窗旁,望著停機坪上一架架的飛機興奮的叫著:「飛機耶!OH,好多好多飛機哦!哇,還有貨車跑來跑去,這裡一台,那裡一台!」

  短短半年,由搖搖晃晃的學步邁進,到大步快跑奔向未知的世界,孩子成長的速度總快過於父母親適應老去的速度,有一天,他會自己踏上旅途飛向異鄉,展開自己的異國探險,而我將學著放手讓風箏飛,飛在遙遠國度的藍天裡。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