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70.JPG

  我想小風箏是知道他坐了飛機出國的。







  我還記得飛機在跑道上滑行準備起飛的那一刻,小風箏推開了他最愛的母奶,趕忙把那肉肉的小臉貼在窗戶上,專注的望著地面上的一切由慢轉快的閃過眼前,當飛機離開地面的瞬間,他興奮的叫了一聲:「唉哦!」看著地面上的景物愈來愈小,時不時回頭要我跟他一起看看窗外的奇妙景像,直至飛機升高至平流層,飛翔在綿柔白雲之上,他仍然捨不得將他的目光移開。

  我想,他是知道他正在坐飛機的。



IMG_4266.JPG

  機上的一切都是全新體驗,忙著吸收新事物的他,最後累的睡了兩小時直至飛機降落,下了機後的一切更是新奇,說著不同語言,有著不同膚色的人群、長長的通關人龍、嚴格的護照審核流程、入關後熱鬧的國內線特產店街、緊接著搭乘的JR列車,許許多多的第一次讓他興奮的強忍睏意,撐到不行後小睡一下,立即又迫不及待的張開眼迎接數不完的新奇。

  每天每天,小風箏都像個第一次離家看世界的小男孩,滿懷好奇的迎接所有的不同。



IMG_5847.JPG
IMG_5875.JPG

IMG_5877.JPG

IMG_5878.JPG

IMG_5881.JPG

  一回到飯店,剛開始他還好奇的四處東翻翻西翻翻,一等洗完暖呼呼的熱水澡,睡意立即以泰山壓頂之勢撂倒他,讓他累到褲子也不穿,露出他依舊米其林且沒有腳踝的雙腿,睡成大字型,任由我們在房內乒乒乓乓的都吵不醒。



IMG_5872.jpg
IMG_5869.JPG

  看著他熟睡的模樣,因為多了一個他而帶來的旅行不便都不在意了,就怕他大了後還不想跟著我們出國旅行呢!孩子真是最甜蜜的負擔!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