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20.JPG
IMG_7802.JPG 
  美味發現再一彈~樂昂咖啡




  自從上次沒訂位撲空了樂昂後就一直很想再來,來了解一下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好吃,好吃到早上十一點竟然客滿需候位兩小時。



IMG_7794.JPG
IMG_7795.JPG

  這次一樣沒訂位,但十點才剛開門就急忙進門詢問是否還有兩大一小的位子,還好還好,來的夠早,扣除訂位後正好還剩兩桌四個人的位子,要是晚來個10分鐘就又要撲空了。



IMG_7772.JPG
IMG_7787.JPG
IMG_7774.JPG

IMG_7775.JPG
IMG_7783.JPG
IMG_7785.JPG

  樂昂咖啡以開放式的空間,讓雙面的落地窗所引進的陽光盈滿室內,沈穩的木地板及桌面色調,搭配上金色吊燈及透明椅子,讓內斂的北歐風格裡跳出了亮眼的現代風。



IMG_7792.JPG
IMG_7784.JPG
IMG_7790.JPG

  開放式的廚房讓客人看著自已的餐點由食材變成美味後上桌。



IMG_7801.JPG
IMG_7804.JPG
IMG_7805.JPG

  所有早午餐都附的兩杯飲料~牛奶或柳橙汁+咖啡或紅茶,打泡過的牛奶質地變輕,溫暖了早晨待醒的胃,折抵50元後加點的拿鐵雖然拉花大失敗,但咖啡的甘與苦柔順中帶著碳香,很適合搭配早午餐。



IMG_7819.JPG
IMG_7806.JPG
IMG_7809.JPG

  和臉一樣大盆的帕瑪森雞肉暖沙拉(NT$240)不只份量十足,用料更是講究,清脆甘甜不說,使用高成本的聖女小蕃茄,麵包屑香酥但不乾躁,雞肉烤的又香又嫩,再加上綜合堅果的香氣,真的是超級好吃。



IMG_7815.JPG
IMG_7816.jpg
IMG_7817.jpg

  南法香草烤雞腿(NT$328)抹上大量迷迭香後火烤,香嫩多汁,但再鹹一點點會更到味,金黃歐姆蛋香滑十足,薯條炸到表皮微酥,就連四季豆都濕潤飽滿又新鮮,如果嫌份量不夠,還有個雜糧麵包可以讓你捧著肚子喊撐呢。



IMG_7811.JPG
IMG_7813.JPG

IMG_7812.JPG

  總匯三明治(NT$230)份量大到嚇我一跳,那三明治使用的土司尺寸足足是一般土司的1.5倍大,裡頭夾滿生菜、小黃瓜、蕃茄、煎蛋、焙根、雞肉後再擠上沙拉醬,樣樣鮮嫩甘甜,真的是口口美味,口口滿足,另外還附上一小盆多立多茲洋芋片及超級無敵宇宙好吃的自製莎莎醬,真的是上飢還解饞。



IMG_7828.JPG
IMG_7832.JPG
IMG_7840.JPG
IMG_7823.JPG

  若非是餓個三天三夜的,兩個人要想吃完這滿滿一桌的好料超難,就連小風箏都加入了搶食的行列,不過剛吃完元氣粥的他只對洋芋片有興趣,吃的他滿嘴紅咚咚直喊:辣辣。

  樂昂光早午餐就多達十種,另外很受部落客們好評的義大利麵、燉飯、領結土司、美式鬆餅更是多到讓你呼朋引伴一同來個五次都還沒能全部收集,這麼美味又份量澎湃,真的真的要再找機會多來幾次


  樂昂咖啡
  TEL:04-27075898
  ADDRESS: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59號
  OPEN:11:00AM~10:00PM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