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89.JPG
IMG_7450.JPG

  這可不是萬聖節派對,這是小風箏玩沙+「玩」墨魚義大利麵的模樣!




  在沒有預約的狀況下撲空了樂昂咖啡,看著小風箏把玩的玩沙工具,想著這沿路有啥地方可以讓小風箏玩沙,好久沒玩沙了呢,這麼涼爽的秋天玩沙正好,就去元也吧。



IMG_7447.JPG
IMG_7444.JPG

IMG_7448.JPG

IMG_7446.JPG

IMG_7453.JPG

  早午餐交接的11:00~11:30空檔,只有我這個骯髒的馬麻讓孩子坐在前一晚小雨後微濕的沙坑裡玩沙,小風箏一個人靜靜的鏟著沙,看起來還真有點小寂寞。



IMG_7450.JPG
IMG_7451.JPG

IMG_7452.JPG

  沙堆裡的一根小樹枝像寶藏般讓小風箏開心的笑了,還拿著向我獻寶呢。



IMG_7457.JPG


IMG_7465.JPG

  玩著玩著,吸引了其他哥哥和姊姊一起來玩沙,而且還大方的向姊姊say hi分享玩沙的玩具,讓從沒玩沙過的姊姊踏進沙坑裡一起玩。



IMG_7466.JPG
IMG_7472.JPG

  玩沒10分鐘,大夥就在細雨中快快收拾玩具,悵然的回到位子上用餐了,燉飯和義大利的附餐~蕃茄蔬菜湯及佛卡夏早已放在桌上,佛卡夏雖然口感偏乾,但迷迭香氣誘人,配上酸度剛剛好的蕃茄蔬菜湯,剛好調合那微乾的口感。



IMG_7469.JPG

  元也的沙拉使用的是歐亞農場在台灣以無農藥方式栽培栽種的國外品種,簡單用主廚調製的千島醬及葡萄乾調味就好好吃。



  
IMG_7479.JPG
IMG_7480.JPG

IMG_7482.JPG

  Keith的豪野鴨胸酸豆鳀魚醬義式燉飯(NT$380)還保留著米心的燉飯不只口感適中,而且每一口都有著鯷魚和酸豆濃縮在黏滑醬汁中的自然鹹香,就算沒搭著鴨胸吃都好吃。



IMG_7475.JPG
IMG_7476.JPG
IMG_7477.JPG
IMG_7483.JPG

  我的黑媽媽鮮味墨魚麵(NT$380)上淋了個半熟的溫泉蛋,把蛋液和墨魚醬汁混合拌勻,麵條就像敷了面膜一樣發亮,而且口感變的好滑順,最棒的是墨魚醬汁裡加入了油蔥及醃蛤蟆熬製,味道又香又濃,真的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所使用的墨魚和九孔也保持著新鮮的彈性,真不愧是元也的招牌義大利麵。 



IMG_7496.JPG
 

IMG_7492.JPG

IMG_7498.JPG



IMG_7502.JPG

  愛吃麵食的小風箏也不敵墨魚麵的美味,吃的滿臉髒兮兮,最後更直接等棄叉子整個人趴在盤子裡直接用手吃起麵條來,弄的滿手滿臉黑媽媽的,一整個人變成了名副其實的「黑媽媽鮮味墨魚麵」,突然覺得這名字取得超好。

  上次來元時沒有對它的早餐留下深刻的印象,但這次的午餐扭轉了我的想法,有機會真該再來試試其他品項,畢竟這裡不只有美食,還能讓小風箏玩沙呢!


  延伸閱讀~元也 Cafe & Meal~小風箏的玩沙基地Ⅱ

  元也 Cafe & Meal
  TEL:04-22598957
  ADDRESS: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305號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