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02.JPG
IMG_4500.JPG

  一歲兩個多月大,小風箏終於會「走」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胖的關係,小風箏的動作發展都比同齡的寶寶晚一些,朋友們的寶貝早就活蹦亂跳的四處走動探索新奇的角落了,「大」雞慢啼的小風箏直到快一歲三個月前才學會搖搖晃晃的走路,而且走沒二十步路就會重心不穩的坐在地上,求快時更是退回爬行模式加速前進,走的愈來愈穩代表發展的愈來愈好,爬的愈多愈能刺激前額葉的發展,走或爬都好。



IMG_4501.JPG
IMG_4493.JPG
IMG_4512.JPG
IMG_4495.JPG

  會走之後雖然還是會撒嬌的討抱抱,但每次外出散步時,總還是會牽著他的小手,依著他的步伐慢慢慢步,或許走的距離不長,但正因為伴著他慢慢走,華美西街短短一段櫟樹正盛的河道,就成了我們一家三口週末小旅行的基地。



IMG_4514.JPG

IMG_4515.JPG
IMG_4498.JPG
IMG_4511.JPG

  秋風吹的兩岸櫟樹黃亮亮的開著花,乾涸的河道兩旁依著樹形堆著一扇一扇的黃色小碎花,幾株早開的櫟樹已結成花苞,在黃色的花欉間添了一股成熟的桃紅。



IMG_4505.JPG

  無風無雨的涼爽颱風天,Keith和小風箏大手牽小手走在櫟樹花盛開的河道邊,這風景對我來說和散步塞納河畔一樣浪漫美麗。

  那兩腳開開搖搖晃晃的步伐還要持續好一陣子,不論小風箏還會牽著我們的手慢步多久,那每分每秒都會是我們的珍貴回憶。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