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43.JPG
IMG_4416.JPG

  喜歡嚐新,不斷開發新的味覺驚喜的我很少重複光臨同一家餐廳,好食‧慢慢是少數的例外。


  中秋連假難得的沒出外散心去,當了媽後眷戀起家的溫暖,一天下廚燉了普羅旺斯燉雞孝敬把我當女兒般疼的公婆,一天回娘家和弟妹們團圓過中秋,剩下兩天若是出遊,就怕出門塞車回程也塞,成了塞車之旅,想想下週末就要南下高雄,十月又要飛北海道,難得可以懶懶的在家陪陪小風箏,順便把北海道之行的細節規劃好,就一家三口宅在家相親相愛三天吧。

  再怎麼宅也是要出門打牙祭的,尤其小風箏像定了鬧鐘似的7點就醒,讓我們早上8點就開著車在路上尋覓早早開門營業的早午餐廳,第一間去了樹兒~店休,在沒有備案的狀況下,田樂和好食‧慢慢兩者同時出現在我腦海中,我捨棄了田樂回頭往好食‧慢慢開,因為上次的午餐實在太好吃了,忍不住想再試試大受好評的假日限定brunch,因此難得的我們重覆走進同一間餐廳,企圖開發更多的美好滋味。

  遠遠的,那大樓角落的鐵捲門代替著老闆向我們說抱歉,Keith不假思索的回頭往田樂開,我有些不甘心的請他繞回去看看,說不定再等一會兒九點就開門了,因為這樣的不甘心,讓我在門外看著店內的玻璃窗被擦的明亮,並搶走了早上唯一一個未被預訂的位子。



IMG_4382.JPG



IMG_4371.JPG 

 IMG_4375.JPG
 

  秋天的櫟樹開的黃豔豔的,台中四處都染著一片黃,就著颱風天的涼風,我和小風箏在等開門時玩著你丟我撿的遊戲,有孩子相伴的時光多久的等待都不嫌長。



IMG_4399.JPG
IMG_4400.JPG

IMG_4406.jpg

  雖然是第一組客人,但一個回頭點餐馬上就有兩組客人出現,好味道果然不乏知音。

  不拿菜單,我直接詢問今天有供應brunch嗎?幸運的在中秋連假四天都有供應平時僅限定假日供應的brunch,而且這brunch可是菜單上看不到的隱藏版菜單,老闆娘拿著I-PAD滑著照片向我們介紹,哇,不看還好,一看整個肚子咕嚕咕嚕叫。



IMG_4411.JPG
IMG_4442.JPG

IMG_4412.JPG

IMG_4422.JPG

IMG_4439.JPG

  壯漢早餐(NT$260),份量十足,而且食材用的非常好,水果雖然每一種只一片,但樣樣鮮甜;生菜雖然不冰涼,但甘甜無草味,淋上自製的油醋醬,少了酸氣多了些許甜味,非常順口好吃;豆腐小小一塊,綿密又滑順;炒蛋不只嫩口而且蛋香十足;德國香腸在切開的瞬間肉汁四溢;培根如果再焦一些會更棒;自製的佛卡夏麵包迷迭香四溢,好吃的我外帶了一整條回家繼續品香;一整個好吃的連小風箏都食指大動。



IMG_4424.JPG
IMG_4429.JPG

IMG_4425.JPG

  當日推薦飲品~檸檬抹茶,抹茶的外表裡有著檸檬的酸,餘韻中的茶香讓人回味再三,跟著Keith喝飲料喝習慣的小風箏也是一口接一口超棒場。



IMG_4416.JPG
IMG_4418.JPG

IMG_4420.JPG

IMG_4421.JPG

IMG_4419.JPG

  Keith的歐姆蛋(NT$260)有著很可愛的南瓜濃湯,用小杯子裝著上頭還有一層奶泡,如果不說,我還以為是拿鐵呢!歐姆蛋除了香滑外,裡頭兒的內饀好香好香,不輸我那廚藝過人的婆婆炒的綜合野菇,加上香酥的薯條和佛卡夏麵包,真的讓人好飽足。



IMG_4403.JPG
IMG_4407.JPG

IMG_4408.JPG

IMG_4409.JPG

  過完餐後,一家三口就著咖啡各自翻著書,我很喜歡這裡的書,不論是空間、生活旅行或美食,好食‧慢慢的選書都讓人感受到對美好事物的堅持,一如他們對料理的熱情與執著,每次離開這裡,除了帶走一早上的美好外,更讓書櫃裡多了幾本收藏,那份對事物的喜好共嗚總會吸引我一來再來,因為美好,再多次都不膩。
  


  延伸閱讀~好食‧慢慢~感動於咀嚼間的那份美好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