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91.JPG
IMG_1227.JPG

  想好好吃一頓飯愈來愈難了,因為小風箏一整個「沒時閒」,逼的我和Keith只得輪流吃飯,以免他一個不小心就闖禍了。




IMG_1188.JPG
IMG_1215.JPG
IMG_1216.JPG
IMG_1217.JPG
  小風箏大了,再也不是以前那個躺在推車裡張著小眼睛靜靜看著四週的小baby了,吃頓飯,由點菜開始,就爭著拿菜單來「吃」,怕他吃到油墨而中毒,將菜單拿的遠遠地看,沒想到他不放棄的試圖爬過Keith的大腿搶走菜單,「紙」到底有什麼好吃的?



IMG_1242.JPG
IMG_1243.JPG
IMG_1244.JPG
  為了引開他的注意力,拿了一張白紙給他玩,這才讓他放棄爭搶菜單。



IMG_1240.JPG
IMG_1241.JPG
  小紙條玩沒多久開始覺得無聊,接著竟開始咬起Keith的手指頭為樂。



IMG_1259.JPG
IMG_1260.JPG
IMG_1265.JPG
IMG_1271.JPG
  人肉鹹鹹不好吃,咬沒幾口開始轉向桌上的木湯匙下手,一會兒咬柄,一會兒咬匙,愈咬愈起勁,整個人像大爺一般的倚在沙發椅扶手上。



IMG_1249.JPG
IMG_1254.JPG
IMG_1255.JPG
  咬著咬著,眼光突然緊盯服務生送來的老店豆乳,我才準備將鏡頭對準豆奶拍照,這皮小子馬上爬向桌子坐勢要喝豆乳,好在Keith搶在前面將豆乳拿開,不然這杯豆乳就準備「讓桌子喝」了。

  還不會爬不會走就這麼破壞力強大了,真不敢想像會爬會走後會是什麼狀況啊!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