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78.JPG
IMG_1179.JPG
  雖然小風箏至今還不會爬,但大人就是他的聲控人肉腳,只要發出指令啊啊啊,四處都是他的遊樂場。




  九個月大的小風箏已經開始展現他旺盛的好奇心,眼睛一張開就四處翻東西玩樂,只要是他沒探索過的事物全都令他感到新奇,完全不需買玩具來取悅他,只要換個場景就能輕鬆將他變成好奇寶寶。



IMG_1143.JPG
IMG_1146.JPG
  在田樂二店外的等候區候位時,小風箏由鮮果區開始展現他對新事物的好奇,坐在鮮果木櫃上的他先是拿起小盆栽觸摸著葉子的質地,接著開始挖起盆子裡的培養土,逼的我趕緊將他抱離現場,以免他將整株植栽連根拔起。



IMG_1186.JPG
IMG_1177.JPG
IMG_1167.JPG
IMG_1171.JPG
  沒想到讓他坐在地上後,他開始用肚子仆伏前進,目標為牆邊的小植栽,糟~又有「草」要遭殃了!



IMG_1156.JPG
IMG_1161.JPG
  立即再抱著他轉移陣地,這回他對玻璃窗內的雜貨產生興趣,對著玻璃窗猛敲,一副要引起所有人注意的樣子,未免被人說我教子無方,我再度抱走他。



IMG_1149.JPG
IMG_1150.JPG
IMG_1151.JPG
  最後只好再拿出我的百寶袋,讓他將袋裡的東西一一拿出來丟在地上,然後換我全部放回袋子裡,接著再讓他一次又一次的重覆拿出來丟掉的動作,直到輪到我們入座。

  入座後開始了另一場「探險」,小人們還真是一刻停不下來


  延伸閱讀~溫暖的鬆餅早餐@田樂小公園店
       田樂小公園店的美好下午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