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07.JPG

  坐在KOKONANA最知名的階梯座位上用餐,有種在大學教室裡邊上課邊吃東西的趣味,好在前頭沒有講台,不然還真怕突然被老師點名啊





IMG_9640.JPG
IMG_9641.JPG
  KOKONANA獨棟的白色鋼結構玻璃帷幕特色建築座落在昂貴的七期裡,可別以為在貴森森的七期裡會以小巧可愛路線來節省店租,七期最多的就是比大的豪宅,就連店家也間間比大,KOKONANA整間店連前後院約百坪大,真是好大的手筆啊



IMG_9596.jpg
IMG_9599.JPG
IMG_9552.jpg
  寬敝又明亮的空間切割成前後兩塊,前面的部份就是KOKONANA最知名的階梯座位,當空間的運用由平面延伸至立面,空間在折疊後加倍放大。坐在階梯上用餐,不只有種坐在大學教室用餐的趣位,弓起腳來將背靠在後一階上,更是舒服的像在自在客廳般,就連剛學會坐的小風箏都玩的很開心呢!



IMG_9556.JPG
IMG_9564.JPG
IMG_9571.JPG
IMG_9565.JPG
  後方的用餐區更加寬敝,而且桌次之間拉開距離擺放,讓客人們更奢侈的享受空間的開闊性,臨後院的落地窗不僅引進陽光,更將綠意拉進室內,三五好友聚在黑色皮沙發上聊天,多麼舒適。



IMG_9568.JPG
IMG_9569.JPG
IMG_9570.JPG
  後側私人庭院大方的外推,將植栽圍繞著外圈栽種,留下了偌大的草皮讓客人享受七期裡奢華的綠意,冬天裡桂花和薰衣草一同盛開,為空氣添了迷人香氣。



IMG_9600.JPG
IMG_9601.JPG
IMG_9573.JPG
IMG_9574.JPG
  說說KOKONANA的餐吧,它的全名是KOKONANA BAKERY & CAFE,直接點出烘焙及咖啡兩項主要產品,店內除了販售剛出爐的麵包及甜點,那溫熱的美味也能在店內享用,在營業時間提早至八點開始後,更能在麵包香中享受美味早餐。



IMG_9584.JPG
IMG_9581.JPG
IMG_9582.JPG
  KOKONANA的早餐只於8:00AM~10:30AM供應,共有三明治、蛋培根、麵包球三種選擇,價錢都是NT$198,麵包球有南瓜湯/鮮菇湯、田園沙拉/凱撒沙拉的組合可選擇,Keith點了鮮菇湯麵包球+凱撒沙拉,我很喜歡那在的麵包球所呈現的歐式麵包咬勁,即使裝盛著濃湯後帶點濕軟,仍讓我在咀嚼中享受著愈嚼愈香的口感;凱撒沙拉則表現平平,食材新鮮但味道淡了些。



IMG_9588.JPG
  我點了蛋培根,並在滑蛋/太陽蛋中選了太陽蛋,湯則選了和Keith不同的南瓜湯;整體來說各項菜色都在水準之上,但對我這個還在哺育母乳的媽媽來說有個很大的問題~份量太少,讓我回家後立即又大進食一頓以填飽不滿足的肚子。

  在KOKONANA能找到七期少有的僻靜,加上一杯,或獨處或三五好友聚聚,舒適且自在的空間裡一定有一處能讓你放下壓力,如果你喜歡歐式麵包充滿嚼勁的口感,這裡更是你應該來探探的好地方。

  KOKONANA BAKERY & CAFE
  TEL:04-22550807
  ADDRESS:台中市西屯區朝馬七街55號
  OPEN:8:00~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