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02.JPG
IMG_8519.jpg

  搖啊搖啊,搖搖搖,拍啊拍啊,拍拍拍,搖啊搖啊睡覺覺!




  小風箏還小,小到還是個拿到什麼都往嘴裡塞的嬰兒,小到無法挺直背坐在沙灘上玩沙,小到無法在岸邊逐浪戲水,小到需要大人隨時陪在身邊照顧,小到讓身為馬麻的我放棄躺在沙灘椅上看書的自在,小到讓我望著眼前的沙灘卻無法踏浪而去,但這個小只有一次,等他長大獨立後,我的陪伴將不如朋友的徹夜狂歡,所以我很珍惜這段時光,有他陪在身旁的分分秒秒都是老了後回味再三的回憶



IMG_8499.JPG


IMG_8517.JPG

  有了小風箏,下午的睡覺時間再也不能賴在沙灘椅上打個盹,更無法在龍礱大草原放風箏,因為這段時間是他每天固定三小時的午睡時間,但我捨不得離開那片潔淨的大海,於是抱著他在沙灘邊的林蔭搖椅哄睡覺,吹著海風搖啊搖的,很快就進入了夢鄉,除了我輕聲的安眠曲外,海浪是最舒適的搖籃曲,海風則是最輕柔的撫慰,那種平靜的小小幸福,和自在的逐浪戲水一樣讓我歡欣



IMG_8500.JPG

  在小風箏未出生前,我惶恐著小小生命會讓我的旅行腳步停滯,深怕我渴望尋求的美好近在眼前卻觸摸不到,但小風箏出生後,我卻日日夜夜都不想離開他,急迫的想和他分享我曾經經歷過的美好,這份轉變出乎我的意料,但我欣然的接受它,讓生命轉個彎,並期待著轉彎處截然不同的風景,那裡頭一樣有苦有樂,但一切有著小風箏和Keith一同體會,全都令人期待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