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92.JPG

IMG_7316.JPG

  小風箏起的晚,趕不及吃早餐,但距離午餐約會的時間又只剩兩小時,這麼零散的時間該去哪放風箏呢?陽明山或東北角太遠,國父紀念館及中正紀念堂小無趣,大安森林公園又太大,對了,就去華山1914文創園區吧!





  週六上午十點,華山劇場還不見任何活動準備展開,藝術大街上也不見任何展覽引來的人群,用餐時間熙來攘往的人潮更是未見,有的只是抓住早上的斜陽外拍的攝影痴們,還有像我這種帶著小孩出門活動的阿爸阿母,攝影痴們趁著人潮未現外拍麻豆,而我則是趁機架起角架拍起一張又一張的全家福啦



 

IMG_7283.JPG

IMG_7290.JPG

IMG_7280.JPG

   小貂未去法國進修藍帶甜點前任職的義麵坊一直是朋友們聚餐的口袋名單,不過小貂都快學成歸國了都還沒機會讓他破費一次,吃不到總可以拍張照,幸運的是某位性格辣妹見我們用角架刻難的自拍全家福,好心的主動幫我們拍了幾張難得水平線沒歪掉的照片,真是就甘心耶。



IMG_7301.JPG

IMG_7294.JPG

  義麵坊後方原本用來展覽的空間現開設了結合英式風格、日式燒烤的小酒,這種夜裡和朋友小口喝酒、大口吃肉的地方自小風箏出現後就從我的「夜生活」中消失了,唉,同樣的只能拍照証明曾到此一遊啦



IMG_7324.JPG

IMG_7328.JPG

  難得一早就被阿母全程抱緊緊的小風箏沒多久就舒爽的進入夢鄉,而我則落得抱到快鐵手的腰酸背痛,坐在有如京都茶寮的TRIO Cafe外的樹蔭下休息,有了小baby後的城市旅行還真的需要能自得其樂才行,當媽真是一件犠牲旅行甚多的事!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