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12.JPG

IMG_7229.JPG

  暌違五個月後帶著四個月大的小風箏回到台北,迎接我的不只有心愛的Shola,還有擎天崗滿山翻飛的芒花






  待在台北的那幾年總搶著在秋風吹起時到草嶺古道看芒花,而陽明山滿山遍野的白芒則常在一個人上山散心時才驚覺又錯過了一次美好,沒想到那錯過了十年的美好竟然在第一次帶小風箏出遠門小旅行時遇上了,這能算的上是小風箏帶來的福氣嗎?!



 

IMG_7270.JPG

  豔陽高照的晴朗天氣把山上的寒風變暖了,抱著小風箏走在鋪滿小石子的步道上,大草原,我們來囉



IMG_7255.JPG

IMG_7259.JPG

IMG_7263.JPG

  挑了一處沒有牛大便的草皮坐下,抱著小風箏享受著深秋山裡難得的豔陽,曬黑一點都甘願啦



IMG_7236.JPG

IMG_7251.JPG

  只可惜小風箏還不懂得享受這種難得的悠閒,小坐沒多久就開始用「兒童語」支使我和Keith抱他四處散步,為免他的哭聲驚的牛隻四處亂竄,身為爹娘的我倆只好認命的抱起近九公斤的他四處閒逛,嗯,把小孩養的太好偶爾還真令人「手痛」!



IMG_7209.JPG

IMG_7190.JPG

  抱著抱著,他又開始偷偷吃起手來,吃著吃著,竟舒爽到睡著了,嘿嘿,我終於可以甩開阿母的身份重溫自在吹風拍照的時光了!



IMG_7231.JPG

IMG_7238.JPG

IMG_7215.JPG

  把小風箏交給Keith照顧後,我的眼光由小風箏移向四周,這才發現滿山都是翻飛的秋芒,天啊,沒想到我錯過了N年都沒碰上的芒花就這麼意外的碰上了,心情開心的像拂過芒花的風一樣雀躍啊



IMG_7217.JPG

IMG_7214.JPG

IMG_7239.JPG

  去年的秋天,我和Keith就像前方的那對小情侶一樣靜靜的享受著秋的微涼,那份自在雖然美好的讓我懷念不已,但看著小風箏如天使般在懷裡安睡的小臉,錯過的旅途就讓我等小風箏長大後再一同尋回吧!

  有了小風箏的擎天崗,秋涼、秋芒~~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