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40.jpg

  三個多月大的小風箏平常在家都和馬麻玩些什麼呢?

 





  放棄旅行在家照顧小風箏的最大回報就是他天真無邪的笑容,為了不錯過他每一朵燦爛的微笑,分分秒秒都是我和他的約會時光



IMG_6676.JPG

IMG_6679.JPG

  從他開始會用手探索這個世界開始,我就常抓著他的手觸摸不同質感的物品,包含他自己的身體,每次拿他的手摸他的腳底時,那癢到不能自制的笑聲就停不下來

 

IMG_2630.jpg



  除了用手探索這世界之外,他最愛用的探查器就屬「嘴巴」了,拿到什麼都往嘴裡塞,舉凡用來讓他練習抓握能力的玩具球,又或是用來磨擦出聲以引起他注意的塑膠袋,全都被他拿來當固齒器般咬啊咬的



  當我需要離開一小下整理家務時,會動的音樂鈴就成了短暫轉移他注意力的利器





  但所有的遊戲都比不上看故事書更令我們母子倆開心,每每拿出色彩繽紛的故事書教小風箏認識顏色和形狀,他就會開心的吚吚呀呀說著話,果然是我生的baby,和我一樣愛看書,希望他長大後能在閱讀中找到樂趣,讓書本陪伴一輩子啊

  這種每天張開眼睛就開始倆人約會的時間不多囉,等銷育嬰假回到職場後就換外婆和小風箏約會了,北鼻,週末我們再去買幾本故事書吧,我要把握所剩不多的育嬰假期好好跟你進行兩個人的甜蜜約會!






                        Summer~在旅行中遇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