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16.JPG

  拜無風無雨的颱風假之賜,我終於吃到了Dazzling Cafe的蜜糖土司,而且還跟久未見面的朋友聚餐,爽啊!





  掀起蜜糖土司旋風並在北中南快速展五間分店的Dazzling Cafe有多火紅?由各分店每個月只開放六小時接受次月用餐訂位,而且還一開放就電話滿線的可看出其受歡迎的程度,雖有保留部份位置開放現場候位,但若不是開門前提早排隊或是在現場等個天荒地老,想吃個蜜糖土司就像在路上巧遇金城武一樣難,終於,趁著莫名賺到的颱風假,我搶到現場第二順位入內用餐的序位囉。


  天秤颱風登陸台灣的前一晚,台中早早就宣佈了停班停課的訊息,第一時間馬上約了朋友趁著颱風假去Dazzling Cafe聚餐,為了現場候位太久,百貨公司開門前8分鐘即推著小風箏等在一樓大門口,一等警衛開門馬上搭乘第一班電梯至四樓,才走進賣場就看見遠處的手扶梯處衝來一群妹,看方向應該也是搶著要至Dazzling Cafe Sky用餐的,哇哈哈哈,好在我由後門搭電梯上樓,不然就搶輸這群女生囉,我可是當天的第二順位,樂翻我了!

 

IMG_5972.jpg

IMG_5976.JPG

IMG_5974.JPG

  Sky的內部設計以淡藍色為基調,在擁有大片天空及溫暖陽光的台中首度設置露天座位,戶外的藍藍天空接著室內的babe blue色調,讓蜜糖土司的滋味更加甜蜜,只可惜颱風天不開放戶外座位啊。

  因為生意實在太好,為了消化過多的候位人潮,屁股才坐定位並接過menu的下一刻,服務生立即告知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大夥一聽立即中斷話題點起餐來,更妙的是才點完餐沒多久,整間店的每張桌上都快速送上餐點,上菜速度實在是神妙的快。

  和三位大男生同行當然不能只吃甜食,除了分食一份蜜糖土司外各自點了一份義大利麵,用小盤分食著,四種口味全吃到。



IMG_5999.JPG

  最受好評的是青醬奶油雞腿麵(NT$220),價錢出乎我意料的平實,份量雖不算大,但大雞腿烤到外酥內嫩,比義大利麵更吸引人!



IMG_5994.JPG

IMG_5997.JPG

  我點的是西西里蕃茄海鮮麵(NT$250),加了花椒拌炒的西西里口味很夠味,但口味上稍嫌乾了些,會讓人渴望來杯冰涼飲品。



IMG_6003.JPG

  另一道佛羅倫斯干貝蟹肉麵(NT$260)挺有海的鮮味,不只麵條和湯汁好搭,就連花椰菜都吃的到干貝及蟹肉碰撞的鮮味。



IMG_5996.JPG

IMG_5995.JPG

  Keith的明太子義大利麵表現普普(NT$260),雖不難吃,但明太子太不突出。



IMG_6002.JPG

IMG_6004.JPG

  Dazzling Cafe有一特別的用餐規定~低消為每人一杯飲料,這特別規定逼的我們加50元任選五款飲料之一,這樣比單點划算啦;熱咖啡的口味還OK,但所使用的咖啡杯為北歐櫥窗的進口杯具,用起來一整個爽度增加,而冰釀蜂蜜蘋果茶則因加了薄荷而呈現一股沁涼,大推啊!



IMG_6010.JPG

IMG_6012.JPG

  重頭戲~蜜糖土司在最後上場,我選了個由綜合莓類組成的甜蜜派對,可愛的服務生妹妹在送上蜜糖土司後很上道的等在一旁,讓我們先拿著相機猛拍土司特寫及合照,等快門聲停下來後才開始為我們說明土司的吃法。



IMG_6025.JPG

IMG_6032.JPG

IMG_6033.JPG

  在肢解土司前會先說明裝填的水果有哪些,接著由四個角切開土司,將部的土司塊取出後沾滿香甜的卡士達醬及香草冰淇淋,而且還貼心的平均盛放在我們四個人的瓷盤上,拿起叉子將土司送入嘴裡一咬,天啊,好酥的土司塊,好香的蜂蜜味,好濃的卡士達香,再加上草莓等莓果的酸甜一起品嚐,真的好好吃啊,連三個不嗜甜食的大男生都說讚!

  一定要再找機會來這裡享用下午茶~為了蜜糖土司


  Dazzling Cafe Sky
  ADDRESS: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四樓

  TEL:04-22518036(每月21日12~18點登記次月的預約訂位)





                        Summer~在旅行中遇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