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83.jpg

  在連吃了一個月的麻油雞後,我終於重回義大利美食的懷抱,與我的小風箏一起





  產前就好想吃台中最近的人氣義大利餐廳~PINOCOCO,誰知還來不及安排最後的雙人晚餐,無敵電燈泡小風箏就來報到了,還讓我因此連吃了一個月的麻油雞+魚湯,一等出關,趁著JOE和NANCY夫妻倆南下探望小風箏,立刻安排大家前往PINOCOCO聚餐,即使一手抱小風箏一手吃飯也要享受美食啊!



IMG_2304.jpg

IMG_2302.jpg

IMG_2306.jpg

  皮諾可可是星野銅鑼燒的關係企業,醒目的歐洲精品飯店風格外觀在特色餐廳林立的公益路很吸睛,外頭密植的花草不僅讓人看了心曠神怡,也抒解了未事先訂位而在白色傘下等候客人的急噪,不過望著另一側透明廚窗內烘烤著手工披薩的窰爐,實在很難讓人不急著入內用餐。



IMG_2292.jpg

IMG_2296.jpg

IMG_2298.jpg

IMG_2294.jpg

  大片落地玻璃窗的室內採光明亮,搶眼的藍色單牆為黑色與原木交錯的室內帶來內斂而優雅的氛圍,除了適合八人以下的方桌外,另有吧台座、沙發區及小包廂,因為帶著小風箏同行,服務生特色安排了一處可停放推車的位置給我們,挺貼心的。



IMG_2284.jpg

  菜單上可看到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等以義大利料理為主的內容,加上特色菜與點心類約莫有四五十種選擇,多到讓人不知如何取捨,但我最期待的還是PINOCOCO主打現點現烤的拿坡里披薩,不等JOE他們夫妻倆入座,我就沒禮貌的先點好菜囉。



IMG_2312.jpg

IMG_2311.jpg

  首先上的總匯海鮮茄汁燉飯(NT$280)不只有濃郁的奶香和茄汁的甘甜,最棒的是飽吸了海鮮精華的義大利米內仍吃的到米心,好好吃啊,只可惜份量不大,四個人分食只能吃到小小兩口。



IMG_2313.jpg

IMG_2314.jpg

  另一道總匯海鮮茄汁義大利麵(NT$280)亦能吃的到麵心,但少了份燉飯的奶香,多了份茄汁的清爽,而且饀料鮮美又豐富,讚!



IMG_2309.jpg

IMG_2308.jpg

  第二道義大利麵為清炒櫻花蝦蘆筍義大利麵(NT$350),櫻花蝦獨有的香氣在大蒜提味後更加濃郁,和清爽的蘆筍形成濃淡與酥脆兩種對比,每一口沾著醬汁及佐料的麵條都讓人細細咀嚼。



IMG_2316.jpg

IMG_2317.jpg

  我最期待的批薩點的是以前沒嚐試過的口味~檸檬風味田園鮮蔬批薩(NT$280),這款批薩除了光看就讓人感到幸福的豐盛蔬菜外,那窰烤的麵皮薄中夾帶空氣感的膨鬆,而且8吋大的SIZE終於讓我不再感到不滿足,比起義大利麵,我更愛PINOCOCO的批薩啊



IMG_2318.jpg

IMG_2321.jpg

IMG_2301.jpg

  入門左手邊的甜品區裡擺放著超多誘人蛋糕,害我破了產後減肥禁甜食的戒,點了個草莓慕斯解纏,淡淡的草莓香和輕輕的草莓甜味完成的征服了我的心,意志薄弱果然是減肥失敗最主要的原因啊。



DSCF1340.JPG

DSCF1296.JPG

  PINOCOCO的菜色多元又好吃,連小風箏都捧場的哈哈大笑,一定要再找機會來吃飯,該是時候聯絡朋友感情囉...  




  


                        Summer~在旅行中遇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