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9-15.JPG

  明天就是預產期了,但小風箏依然宅在肚子裡不想出來!



 


IMG_1313.JPG
△30週時

20120619-25.JPG
△39週又6天

  上週五產檢時小風箏已39週又2天大,體重達3020kg,而我則由30週時的較產前重5公斤,如吹氣球般的增加到快8公斤,雖說看起來仍較多數孕媽媽輕盈許多,但看著30週時拍的照片我不免傷心起來,不僅手腳略胖了些,臉更是肉到像阿桑,嗚嗚嗚,再這麼胖下去,我擔心來不及在坐完月子時回復原狀啊!



20120617-5.JPG

20120617-10.JPG

  好在小風箏很健康的長大了,不然我這麼胖下去可真的是白費了,麻煩的是至今仍未出現任何產兆,就連醫生都開始擔心他賴在肚子裡不出來,交待我要多走路或爬樓梯,平日Keith上班沒人陪我散步時,我就開車到百貨公司吹冷氣走路去,放假時若天氣不太熱,他就會陪著我去腳踏車道快走,只是走了這麼多天,依然沒有產兆啊!!



20120619-23.JPG

  七月份保險費用將大幅調漲,我親愛的小風箏,你再不出來就來不及取名字、報戶口,並趕在7月1日前加保了,乖,你聽話哦,奶奶怕我吃不到粽子還提早包了粽子給我吃,在肚子裡的你一定也有吃到,粽子都吃了,也該出來囉,我已做好巨痛的準備,一切就等你了!!






                        Summer~在旅行中遇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