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52.JPG

IMG_4969.JPG

    去年的6月9日,我和Keith一起在結婚書約上簽下名字,做為這輩子送他最大的生日禮物,今年6月9日,雖然小風箏沒能如期望的提早11天在今年6月9日報到,成為更令我們驚喜的生日禮物,但我依然親手製作了一份別緻的生日禮物~相片黑巧克力片





  提早請產假的這些日子,為了多走路多爬樓梯以幫助生產,我每天至百貨公司走路,沒錯,是走路不是逛街,由地下二樓開始往上走,而且只走樓梯不爬電梯,當然也有順便逛街啦,因為如此,我發現了Diva Life Chocolatier,更由其產品發想了送給Keith的生日禮物




IMG_4954.JPG

IMG_4958.JPG

  Diva Life Chocolatier以進口比利時頂級手工巧克力與法國有機巧克力為主,包含了白巧克力、牛奶巧克力和黑巧克力,我和KEITH向來只吃黑巧克力,而且特愛黑巧克力片,正巧Diva Life Chocolatier的商品以黑巧克力出名的正是來自比利時的黑巧克力片,特別的是除了88%與70%的純巧克力外,另有六種口味,分別是檸檬玫瑰茴香香澄伯爵茶榛果,自2008年開始與台灣喜悅協會合作舉辦的圓夢計畫,亦是以這款黑巧克力片設計成禮盒進行義賣;今年的禮盒即推出了12片裝的綜合黑巧克力片禮盒,每片巧克力片上則是一張張的可愛寶寶照片,希望透過義賣活動能幫助重癌症病童圓夢



IMG_4955.JPG

IMG_4960.JPG

  看著一張張的照片巧克力片,我腦海裡浮現了一個自製相片巧克力的idea,在「Happy Birthday」與「I Love You」兩張封面小卡間選定紅色的「I Love You」後(封面小卡依送禮的目的不同有各種選擇),下一步就是洗照片去囉



IMG_4961.JPG

IMG_4963.JPG

  挑了兩張小風箏八個月大時拍的孕婦寫真,然後依黑巧克力片的大小將照片裁切成六小片正方形,再來就可以完成最後的黏貼步驟了



IMG_4965.JPG

IMG_4972.JPG

IMG_4967.JPG

  將裁切好的正方形照片貼在黑巧克力片上,然後再依原照片拼回盒內成上下兩層巧克力片後,獨具創意的相片巧克力就完成囉

  每年生日、七夕情人節、西洋情人節和聖誔節總要絞盡腦汁送些別具心機的小禮物,我想這次的生日禮物一定能讓Keith感到驚喜!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