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79

IMG_4858

  除了BRUNCH,睡到自然醒的週末還能吃些什麼呢?來個冰火波羅+涷檸樂的港式早餐吧。





  沒有出遊的週末常在起床後為了要吃什麼而苦惱,吃午餐嫌太豐盛,吃早餐時間又已太晚,中部又沒啥喜歡的BRUNCH,就在轉往逢甲的路口前,腦中突然想起每次經過公益路時看到的波羅油王子,印象中好像在YAHOO美食專欄看到小編推薦他們家的波羅包,既然都有人背書了,那就去嚐新一下吧。



IMG_4866

IMG_4861

IMG_4863

  位於公益路、大光街口的波羅油王子MINI茶餐廳,有著橘白相間的舒適色調,不過店家非常節能,一盞燈都沒開只靠自然採光照明,害我怎麼拍都拍不出明亮的感覺,一樓更是節能到沒開冷氣,孕婦實在無法在這種溫度下吃飯,所以在一樓點了餐後馬上逃到二樓去吹涼。



IMG_4868

IMG_4867

  雖說二樓有開冷氣,但溫度是節能的27℃,另外還加了一座風扇增加對流效果,好在我點的是冰火波羅+「涷」檸樂,不然我怕我會邊吃邊流汗。



IMG_4871

IMG_4869

IMG_4870

  取名為波羅油王子當然是以波羅為招牌,去過香港的人都知道最道地的就屬冰火波羅,溫熱香酥的波羅中間夾著一片冰涼牛油,香滑的牛油被熱情的波羅給融化,滲入波羅中兩者溶為一體,這就是讓人無法抗拒的波羅油美味,而這裡的波羅的確有做到香酥,就差了不夠溫熱這點,所以牛油等不到波羅的熱情擁抱,少了那水乳交融的絕妙滋味,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好吃的啦!



IMG_4877.JPG

  本想點個絲襪奶茶但被室外火熱的溫度嚇的改點涷檸樂,這款飲品我最推薦金寶茶餐廳,雖然這裡的沒有金寶的優,但檸檬+可樂+冰塊,想要做的難喝也不容易,嗜冰飲者可以試試。



IMG_4875.JPG

IMG_4874.JPG

  Keith可能是真的餓到了,點了一個花生波羅包+豬扒堡,花生波羅包與冰火波羅包最大的不同就在直接將香濃花生醬塗抹在波羅包中,即使是不夠溫熱的波羅包也能充份與花生醬熱情擁抱,吃起來又酥又香,而豬扒堡則是出乎預料的好吃,第一好-漢堡皮使用的是Q勁十足的麵包,第二好-醃過的豬扒入味,經過火烤後香氣誘人且口感柔嫩,第三好-簡單以西生菜配搭漢堡皮和豬扒,三者搭配不僅清爽還互不搶戲,讓食材的鮮全都散發出,看他吃完一個波羅包後還津津有味的把豬扒堡整個吃掉就知道好吃掛保證!



IMG_4882

  點餐時發現這裡不止賣波羅油、三文治或西多士,另外也有撈麵、煲仔飯、點心等茶餐廳料理,下次要另外找個時間來試試其他餐點,希望能開發台中除了金寶之外的好味茶餐廳


  菠蘿油王子MINI茶餐廳
  電話:    (04)2326-4578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60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