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67.JPG

IMG_1689.JPG

   耳聞後壁湖有攤平價生魚片已久,這次入住夏都並無附贈晚餐,終於讓我找到機會去一探究竟,這一去可不得了,我由阿利海產的忠實粉絲變心成為輝哥生魚片的支持者了。

 



  夏都的豐盛自助式早餐讓我直到下午四點才感到飢餓,但前一天才剛吃過阿利海產,迪迪小吃自從搬家後整個變的不好吃了,突然間不知該吃什麼好,這時腦中閃過某次在電視節目中陶子曾提到後壁湖有攤生魚片便宜又好吃,趕緊拿起手機 KEY入關鍵字「後壁湖 生魚片」一查,絕對是輝哥生魚片沒錯,網上超多部落部推薦,光看圖片就讓人流口水,嘿嘿,又有美食可吃囉。


 

IMG_1659.JPG

IMG_1660.JPG

IMG_1669.JPG

IMG_1664.JPG

  邊開車邊查著輝哥生魚片的資料,循著資料來到後壁湖漁會大樓,停好車往南側入口處進入一樓  的美食街,左手邊大大的綠色布條上寫著紅色的輝哥生魚片,連找都不用找就已身處早已座無虛席的攤位前,但生意之好,讓我只能先拿菜單點菜,生魚片是一定要點的,海瓜子太常吃改個大蛤蜊,蔬菜類絕對不可少,就來個鹹蛋山苦瓜吧,另Keith喜歡吃魚,我想念生炒花枝的Q彈,再來尾烤魚和燙花枝品嚐一下剛上岸的鮮味,點完菜沒多久就有位子可以用餐囉。


 

IMG_1677.JPG

IMG_1676.JPG

  因季節而異的各類菜色皆未標上價格,就只有生魚片一欄標出價位,最便宜的20片只要100元?這是真的嗎?其它地方100元能吃到十片就要偷笑了,該不會片片都跟好自在一樣薄吧?結果完全和我猜的不一樣,20片生魚片裡每一塊都豪邁的切成厚片,口感十足,一盤綜合生魚片,採用不同的魚種,有嚼勁的、彈牙的、軟嫩的,還有顆粒口感的魚卵,真的一百元就讓我們大滿足了!


 

IMG_1679.JPG

IMG_1680.JPG  

  不只生魚片讓我大驚,比我的大姆指腹還大的蛤蜊也是一整個讓我驚住,顆顆飽滿的無敵大蛤蜊,簡單清炒後下口簡直像小當家說的~吃的到海的鮮味。

 

IMG_1687.JPG

  我很期待的花枝也是川燙後簡單清炒,又Q又彈牙又脆,沾不沾醬汁都因新鮮而味美無比。

 

IMG_1685.JPG

  鹹蛋炒苦瓜撫慰了我無蔬菜會痛苦的空虛,真的是沒有它不行。

 

IMG_1690.JPG

IMG_1692.JPG

  Keith最期待的烤魚也是完美的讓我得快手用搶的,不然只怕整條鮮魚全進了他肚子,看那完美的魚皮,看那飽滿的魚肉切面,全都在神人級烤功下逼出鮮魚甘美,任誰都想搶啦。

 

IMG_1673.JPG

  另外買了罐富含膠原蛋白的海燕窩消去一身暑氣,啊,好滿足的一餐啊!

  這豐盛到讓我快爆倉+簡單而美味的一餐只要950大洋,哇哈哈哈,價格實惠極了,可惜晚上不營業,不然我可真的要拋棄阿利海產囉....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