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80.JPG

  這次的京都之行多了一件隨身行李~小風箏,挺著28週的他,我們一家「三口」同遊春櫻漸開的京都!






  這次飛京都,除了那兩卡隨行的行李箱之外,還多了一個甜蜜的負擔~小風箏,肚子裝著28週大的小風箏,我和Keith一起在寒風中漫步哲學之道,看著櫻花漸次的染白陰暗的天空;一起騎著單車穿過竹林小徑,馳騁在嵐山和嵯峨的田野間;一起體驗和服之美,小碎步的走在清水寺的千年舞台上;一起讓電動單車帶著我們漫遊奈良,享受餵食小鹿們鹿仙貝的逗趣;一起參觀京都御所,幻想日本皇室的皇居生活;一起大啖京都美食,將減肥計畫拋在腦後;這一切都有小風箏一同隨行。

  雖然櫻花因著寒冷的天氣未舞出爛漫春姿,但看著櫻在整段旅程中含苞綻放,櫻的各式姿態全都成為我的旅行回憶,漾著幸福的微笑告別京都回台,接下來就是要專心養大小風箏,等著健健康康的他加入我和Keith的旅程了,希望很快能帶著即將加入旅程的新夥伴~小風箏一起回到這日本古都,體驗楓葉染紅的秋之京都。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