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12.JPG

  小肉包長尾巴囉,從9月10日開始他就四歲了!







  每年9月10日全家人都會聚在一起為小肉包過生日,今年例外,因為他的阿天媽媽,我的天才小妹看錯行事曆,排錯了假,所以今年遲了一天才幫他過生日!



IMG_7598.JPG

IMG_7602.JPG

IMG_7607.JPG

  從早上發現冰箱裡的蛋糕開始,小肉包就一直企圖偷吃,好在有二阿姨監控著他,蛋糕才得以安好的等到吃完晚餐後才上桌,一等掀開蛋糕蓋子,小肉包馬上伸出他的魔指企圖染指奶油,這時Keith馬上拿出「賴打」引開他的注意力,果不其然他馬上棄新歡而奔向舊愛玩火去。



IMG_7609.JPG

  一等電燈關上點上蠟燭,大家連哄帶拐的誘導他跟著唱生日快樂歌,只是小壽星本人絲毫不給面子,而且還從頭到尾一副屎臉相向,搞的一首生日快樂歌唱的七凌八落的,讓我完全放棄再唱個英文版的企圖,好在輕乳酪口味的蛋糕還算好吃,讓我全給塞下肚了,不然還真想拿奶油塗在他臉上好戲弄他一下

  晚上帶他去朋友家「看」烤肉後回家的路上,應他的要求唱著音符版的小星星,實在因為生平沒唱過音符版的,所以滿口胡編的敷衍他,沒想到他竟然完全不給面子的說:「不是這樣啦!」我惱怒的回他:「你還不是不會唱生日快樂歌」,沒想到這小子一聽竟然開始大聲唱起來,我馬上吐槽他:「為什麼今天吃蛋糕的時候沒唱?」結果這小子竟然回我:「不好意思啦!」

  哇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這個答案也大人了吧,小肉包果然有長大了,講話都像個小大人囉








                        Summer~在旅行中遇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