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69.JPG

  是什麼店,店裡擠的水洩不通,店外排隊人潮更是人山人海,那就是嘉義的林聰明沙鍋魚頭啦!



 


IMG_8768.JPG

  正所謂人潮即是好吃的保證,尋著人潮就能找到美食,這一點在饕客鑽動的夜市更是鐵證,光看那林聰明沙鍋魚頭店裡店外的人潮,若說是堂口弟兄們在聚會應該也有人會相信吧!



IMG_8785.JPG

IMG_8786.JPG

  看那店頭排排擺放著的大炒鍋,有的炸著魚頭,有的熬煮的配料豐富的沙鍋,工作人員料理著食材的雙手一刻沒停過,但即使如此還是趕不上絡繹不絕的饕客上門,我特地在夜市繞了一圈等到晚上九點過後才有位子入座,這年頭想吃個美食不只要有錢,還要有耐心排隊啊。



IMG_8784.JPG

IMG_8782.JPG

IMG_8783.JPG

  這沙鍋魚頭之所以能吸引全國各縣市的饕客遠道而來,全都歸功於那熬煮八小時以上的大骨湯,每天清晨市場直送的新鮮大骨經過八小時的特熬,呈現出如豆漿般濃結的白色湯底,光是湯頭就鮮美的讓人折服;而魚頭採用的則是水庫頂級新鮮運送,隻隻達五斤重的大頭活鰱魚,自鰓上取豐厚的魚頭,魚身採中段,魚尾切塊,炸至金黃色,不只外表香酥,肉汁更是甜美,香濃湯汁+鮮美魚頭,光想就流口水。



IMG_8788.JPG

IMG_8790.JPG

IMG_8789.JPG

  厲害的不只如此,在高湯裡加上大白菜、扁魚、花生粉、金針、木耳、蝦米、豆腐、豆皮、蒜頭、辣椒、蔥、豬肉跟獨家秘方,最後再加上微辣的特製沙茶醬,這就是讓人一試成主顧的超好吃沙鍋魚頭啦,只可惜我不是嘉義人,想要成為主顧實在有困難....



IMG_8791.jpg

IMG_8794.JPG

IMG_8795.JPG

  不只沙鍋魚頭,這裡還有另外一道美味值得推薦,那就是~冬菜蝦仁蛋,這道湯的歷史已達40年之久,也是許多人來店必點招牌湯,新鮮的蝦子先經過撥殼再去腸泥後,沾上獨家配製的漿泥一起混合攪拌後,用大骨高湯川湯就了風味別緻的滑潤蝦仁,而蛋則是運用熱氣原理讓蛋煮起來不但漂亮又好吃,兩種美味一起與濃郁高湯一起上桌,呈現出與沙鍋魚頭不同的清爽美味。

  到林聰明吃飯最好空著肚子而來,一碗沙鍋魚頭+一碗冬菜蝦仁蛋,好吃又令人滿足啊~~


  林聰明沙鍋魚頭
  TEL05-2270661
  OPEN4:00PM10:00PM
  ADDRESS:嘉義市中正路361







                        Summer~在旅行中遇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