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25.JPG

IMG_7321.JPG

  兩歲半的小肉包在大年初一跟著媽媽、阿姨、舊舊連趕完三場拜拜後,接著又馬不停蹄的跟著媽媽和阿姨去百貨公司shopping,難得出門逛大街的小肉包興奮的直到坐上回家的公車才不敵倦意而睡著,只是公車一到站時竟又像設了玩樂鬧鐘般的醒了過來,早已累到腰酸背痛的媽媽和阿姨只好繼續騎上腳踏車,載著小肉包到臨近的國小溜滑梯去!





  平時由阿公阿嬤照顧的小肉包難得在新年假期跟著野馬阿姨四處走跳,心情隨時處於興奮狀態,只是兩歲半孩子最愛的不是逛街吃麥當勞,而是寧靜小學內的溜滑梯



IMG_7329.JPG

IMG_7330.JPG

IMG_7332.JPG

  一到了遊戲區,先和媽媽玩起了翹翹板,矮不嚨咚的小個子硬是要自己爬上翿翹板,果然是個小大人



IMG_7340.JPG

IMG_7341.JPG

IMG_7342.JPG

IMG_7343.JPG

IMG_7344.JPG

  穿著布鞋的小肉包一如以往的跳過樓梯,直接由溜滑梯出口往上爬,只是布鞋的摩擦力太小,小肉包一個狼瘡滑了一跤,奮力起身後馬上童言童語的說:「脫鞋鞋!」孝子媽媽馬上蹲下身幫他把鞋襪都給脫了,這野小孩一掙脫束縛後馬上轉身往溜滑梯上頭爬去





  一等爬上了溜滑梯馬上和媽媽玩起官兵抓強盜的遊戲!

 

IMG_7346.JPG



IMG_7347.JPG



IMG_7357.JPG



IMG_7359.JPG

  除了官兵抓強盜,小肉包最喜歡玩的就是貓抓老鼠了,跟媽媽玩著「搖吉」的遊戲,整個人笑到魷魚亂抖,但又不敵遊戲的刺激,又愛又怕的喊著:「媽媽不要」

  小孩子的笑聲真的會讓人忘了煩惱,不需要遠道出遊,只是溜滑梯就能點燃興奮的情緒,有時候真希望他就這麼停留在純真的兩歲半呢!







                         Summer~在旅行中遇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