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55.JPG

  終於在台中找到了好吃挫冰。






  炎炎夏日的台中,總是讓我想念著龍都冰果室的八寶冰和永康15的芒果冰,即使冷凍庫裡塞滿了HAGEN DAZE和哇拉蜜的冰淇淋,但還是想念著挫冰那股消暑又解渴的冰涼滋味,今年夏天終於在網上找到了台中的一間挫冰名店~美村點頭冰,一解我在酷暑時對挫冰的渴望。



IMG_4844.JPG

IMG_4846.JPG

  位於美村路上的點頭冰是間很不起眼的小店,沒有顯眼的招牌,也沒有醒目的店面,要不是我尋著地址開著車慢慢找,被店門口那大群的排隊人潮給吸引住目光,還真的是很容易一個不小心開過頭,看來這間開店才7年的點頭冰已躍升為台中當紅的冰店,熱氣逼人的夏日想不排隊就吃到點頭冰根本就不可能囉。



IMG_4847.JPG

IMG_4849.JPG

IMG_4848.JPG

  店內真的是人滿為患,排了好長的隊伍,才能買到一碗冰,不過隊伍消化的速度很快,店家的阿姨們快手快腳的一刻沒停過,不只冰箱裡外帶的各式冰品不斷補上,內用的客人則是一碗接著一碗端走櫃台內送出來的冰品,生意之好一點都不輸聞名中外的永康15呢!



IMG_4853.JPG

IMG_4856.JPG

  店內販賣的冰品種類很簡單,有點頭冰、芒果牛奶冰、草莓牛奶冰、奇異果牛奶冰、紅豆牛奶冰、芋香西米露,一律50元,來到點頭冰,當然要點碗店裡最招牌的點頭冰囉;上網查了一下點頭冰的由來,竟然是因為冰實在太好吃了,每個客人吃了都頻頻點頭,所以取名為點頭冰,我還以為是因為冰品的外觀而命名的呢,這碗鎮店冰品,用當季四種新鮮水果墊底,剉冰上再加上一球香甜綿密的紫糯米,尤如在冰上「點了個頭」,不只外型具創意又營養,最後淋上煉乳和南洋風味的西米露,吃起來很有泰國街頭的小吃風味,只可惜裡頭放了很不得我緣的楊桃和美濃瓜,如果能換成芒果就更好了。



IMG_4851.JPG

IMG_4858.JPG

  另外點了碗芒果冰解永康15的饞,據報導,店內的水果都是當天特挑新鮮現切,而且「用料多,不怕客人吃」,一大盤堆得滿滿的愛文芒果,每一口都吃得到濃濃果香味,澆上煉乳,香甜可口,只是缺了球芒果冰淇淋,雖然好吃,但還是輸永康15一點啦。

  
在寒流大做的冬天寫著點頭冰的網誌實在是很凍,但那股香甜的確讓人回味,只是點頭冰只在311月營業,想一嚐那股冰涼還得再等上一個月啊!


  
美村點頭冰
  
ADDRESS
:台中市美村路一段176
  TEL
04-2301-2526
  OPENAM11:00PM12:003-11月營業






                           Summer~在旅行中遇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