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70.JPG

  專程跑了兩趟才如願吃到「小萍的店」,但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西嶼的第一站就是鯨魚洞,但日正當中加上剛在馬公吃完早餐,所以計劃結束一天的西嶼行程後順道在回馬公路上繞回來吃,因此和小萍姐確認了營業到晚上七點後就往二崁聚落而去,沒想到晚上拼死拼活趕在七點前衝回小萍的店,它~竟然關了,雖然早上小萍姐有說如果關門了就打個電話給她,反正她就住在店裡,開個門煮碗麵很方便的,但這種事在台灣本島根本不可能發生,我當然以為這只是小萍姐說的玩笑話,所以帶著無比的遺憾回馬公去吃海鮮,好在西嶼實在太美好,一天的時間根本無法盡覽所有景點,所以第二天又去了一趟西嶼,當然也專程跑了一趟小萍的店彌補前一天撲空的遺憾,失而複得的感覺真好啊。



IMG_2371.JPG

IMG_3747.jpg

  一下機車小萍姐馬上熱情的招呼我們進門,菜單都還沒送上來就先招待了一小盤她親手醃的小管醬,厚,這小管醬真的是有給它又香又嫩又Q又夠味,讚啦!



IMG_2365.JPG

IMG_2368.JPG

  除了小管醬另外還有小魚干醬,好吃的我停不下手,邊吃邊跟小萍姐說:「你昨天不是說會開到七點嗎,怎麼我六點半左右來就關門了?」沒想到小萍姐竟然回答我說:「啊我不是叫你打通電話我就會開門了嗎!」,我:什麼!我還以為你開玩笑耶,好在今天又來了一趟西嶼,看我有多想來吃你們家的小管麵線(NT$70)」,小萍姐:「那我馬上煮個兩碗來給你們吃」才沒兩分鐘,新鮮小管麵線就上桌了,那小管鮮到跟坐夜釣船時現釣現殺的小管一樣脆,那澎湖西衛的手工麵線有著彈而不斷的勁道,那湯頭更是甘甜的讓人感動,厚,專程跑兩趟來吃這碗小管麵線真是值得啊



IMG_2362.JPG

IMG_2366.JPG

  除了麵線另外又點了超適合炎炎夏日吃的河豚皮沙西米(NT$100),那河豚皮吃起來QQ脆脆涼涼的,沾一些簡單的蒜頭醬油吃就好香哦,再加一瓶啤酒就PERFECT了啊

  可惜那天去小萍的店之前在可口冰城塞了N球冰淇淋進肚,不然真想把小萍姐店裡的所有品項全吃過一圈啊,這看來簡陃的店面卻有著美味無比的小吃料理,下次來澎湖說什麼都要再來一次,而且要挺著空腹來挑戰菜單上的所有菜色!

  小萍的店
  ADDRESS:澎湖縣西嶼鄉小門村11-3號(鯨魚洞商圈)
  TEL:6-9983841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