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25.jpg

  入口即化的仙草冰,在盛夏的澎湖,有什麼比這個更解身體的渴及熱!





  開業至今才四年餘的玉冠嫩仙草很快的在澎湖的冰品巿場竄出了名號,這一切都因老闆娘深知光以低價促銷難在巿場中殺出一片天,因此在用料、食材上特地下功夫,不僅自行熬煮仙草十幾個鐘頭,就連大豆、紅豆、芋圓、蕃薯圓等配料亦是自行熬煮,更難得的是熬製冰品及配料的水都以RO逆滲透處理過,避免使用自來水造成食品腐敗,料理的用心不僅表現在品質穩定的冰品上,更反應在門庭若巿的高人氣上。

  用餐的當天已是晚上八點多,但店內仍擁擠的讓我差點找不到位子坐,更因此讓我忘了把店內的樣子拍張照記錄,雖然說店內沒啥特殊裝潢,但喧鬧的交談聲可是好口啤的最佳証明,點了份綜合翡翠嫩仙草剉冰,才回到位子上沒兩分鐘,看起來和剉冰大不相同的仙草冰就送來囉。


 

照片 228.jpg

照片 227.jpg

  直接將嫩仙草冷凍成冰塊再刨成冰,讓冰的口感自然帶著仙草的香甜滋味,比黑糖剉冰的滋味更好吃數倍,除此之外,用料更是豐富,西米露、芋圓、蕃薯圓、粉圓、嫩仙草、大豆、紅豆、Q圓,最後淋上奶精,不僅可以在冰裡直接吃到仙草,又可以吃到各種新鮮的甜品,不甜膩且健康。

  配料中除了招牌嫩仙草外,最讓我推薦的就屬芋圓及蕃薯圓了,雖然Q度輸九份的阿柑姨芋圓一點,但那以芋頭及蕃薯為材料手工製作的香氣超濃厚,蕃薯圓更是以澎湖蕃薯製作而成,濃濃的蕃薯香,QQ的又不會太甜,非常推薦!

  仙草熬製而成的最佳證明,就是即使剉冰融化了也不會是滿滿一碗水,而是濃郁的仙草湯,神奇吧!下次來澎湖,一定一定,還要再來吃個「兩碗」


  玉冠嫩仙草
  ADDRESS:澎湖縣馬公市民福路32號
  TEL:06-9260356
  OPEN IN SUMMER:8:00~24:00
  OPEN IN WINTER:12:00~21:00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