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10.JPG

IMG_9865.JPG

  落葉紛亂的林徑間,楓紅突然渲染了整片樹林,枝頭上的紅似火,地面上的橘如桔,就連枯黃的落葉都讓這條林徑更具秋意






IMG_9799.JPG

IMG_9828.JPG

IMG_9818.JPG

IMG_4893.JPG

  秋的御苑,鵝掌楸、梧桐樹及楓相繼變色,可惜我和弟仔來的晚,秋意已淡,冬風略奪了整個御苑,不論是英式風景庭園或是法國形式庭園,落葉堆積出的蕭瑟感都透露著冬季的冷靜,除了千馱谷門內的那一小片楓林外,我們倆還以為就這麼告別御苑的秋了,沒想到在下池邊的紅葉山,晚紅的楓正豔著呢!



IMG_9825.jpg

IMG_4876.JPG

IMG_9822.JPG

  整個紅葉山名副其實的滿是楓紅,美的讓我忘情的只知道按快門,整個把弟仔給晾在一旁,美景當前,完全顧不得同遊之情了啊



IMG_9826.JPG

IMG_9860.JPG

IMG_4892.JPG

  在Charles的定焦鏡加持下,美景不只透過瞳孔投射進我的回憶箱裡,也透過鏡頭忠實的儲存在記憶卡裡,也許是因為DSLR所呈現的畫質實在太吸引人,這片楓紅種下弟仔回台後執意灑大錢買DSLR的孽障,不過也好啦,那隻無敵定光圈鏡90%是我在使用,也算是爽到我囉,嘿嘿,我這個導遊算一算也是有收獲的,這時要由衷的說一句:「Charles和弟仔,謝謝你們贊助我鏡頭啊!」

  當然,另外也要感謝這片楓紅讓弟仔失心瘋囉


  延伸閱讀~金秋美景@新宿御苑千馱谷門
       和洋庭園競豔@新宿御苑
       英式庭園的草坪上只有悠閒@新宿御苑
       新宿御苑的冬日公主~水仙
       千馱谷門後的楓紅@新宿御苑
       新宿御苑紅葉山的螳螂也賞楓哦
       過冬的新宿御苑櫻花園地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