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59.JPG

  剛在樂沐渡過32歲生日的我,今年不過七夕情人節,但還是收到了情人節禮物,當然我也很有心機的偷偷準備了一份情人節禮物,這可算是甜蜜的雙重驚喜囉!






  很喜歡我的情人節禮物,雖然不是什麼貴重的禮物,但那份百忙中費心準備的心意更令人感動,尤其是在說好不過情人節的約定下,彼此仍用心的為對方準備了一份小驚喜,用心即是最好的情人節祝福。



IMG_3054.JPG

IMG_3056.JPG

IMG_3060.JPG

  放在床邊的Godiva,未拆前還以為只是我平時吃的82%巧克力片,一拆開那金色的緞帶,六顆裏上巧克力糖衣的鮮紅草莓,用一片片白色巧克力大聽說著「Love」、「Love」、「Love」、「Happy」、「Valentine's」、「Day」,還沒吃,心就甜了。



IMG_3063.JPG

IMG_3062.JPG

IMG_3057.JPG

  咬開脆巧克力糖衣,酸甜的鮮草莓滋味穿過苦甜巧克力味,交織出像戀愛般酸酸甜甜的滋味,真的,好喜歡這份用心準備的情人節禮物。



IMG_6173.jpg

IMG_6231.jpg

  我笑笑的把藏了好幾天的愛心毬蘭也拿出來放在床頭另一邊,這可是我騎著單車找遍2個鄉鎮的四間園藝社,才找到唯一一盆養的漂漂亮亮的愛心毬蘭,另外買了培養土、有機肥和花盆,再親手將這株愛心毬藍由小塑膠盆移植到白色的磁盆裡,這就是我的心機情人禮



IMG_3061.JPG

  綠色的毬蘭愛心和白色的巧克力愛心,願全天下的人,情人節快樂!!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