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25.JPG

  在湖山亭,你會舒服的忘卻飯店外的世界





  如果可以,真的很想在河口湖重溫上次在箱根的一之湯所經歷的日式溫泉飯店的美好,所以出發前在背包客棧上遍讀前輩們的住宿分享,另外也看遍日本的各個訂房網站,但似乎怎麼都找不著像一之湯那麼超值的老溫泉飯店,不過難得走一趟河口湖,而且又是弟仔第一次的自助旅行,說什麼都想找一個能直接看到富士山的飯店,在克難的旅程中讓自己能慢下腳步感受悠閒,只是河口湖週邊看起來有質感又能直接眺望富士山的飯店只有兩家-湖山亭及KUKUNA,KUKUNA的房間看起來實在很不出色,而湖山亭的價格又貴的令人遲疑,幾經掙扎並與弟仔討論後才決定裝好野的入住湖山亭,雖然裝好野傷荷包,但那兩天一夜的美好值回票價!



河口湖.JPG

IMG_9572.JPG

  河口湖四週臨湖的飯店不少,但湖山亭是唯一與富士山對望且全無死角的飯店,包含所有的客室、風呂、餐廳、SPA、會議室等全都能直接眺望富士山及河口湖,不論你身在飯店的哪個角落,往富士山的方向一看,穿過延伸整個飯店的落地窗外就是戴著白帽的日本聖山,但湖山亭之所以能入選日本百大飯店可不只因為如此,風雅的日式禪風配合著枯山枯枝和式庭園,更讓旅人在低調的奢華中放鬆身心。



IMG_4371.JPG

IMG_4582.JPG

IMG_4579.JPG

IMG_4372.jpg

IMG_4576.JPG

IMG_4581.JPG

  由CHECK IN的那一刻開始,湖山亭的細膩服務就自然的展現,一杯抹茶和一碟杮子餅讓你緩和奔波的腳步,安坐在落地窗前享受著溫暖的陽光和窗外的庭園美景時,服務生會親切的為您解說飯店環境風呂及用餐事項,光是大廳旁的這一處接待區就舒適的讓我讚嘆。



IMG_4522.JPG

IMG_4510.JPG

  在接待區慢慢的辦好CHECK IN手續,手邊的行李早已由房員送至房間裡,隨著服務員往電梯移動,那猶如日本畫的電梯美的讓我在電梯門開時嚇了一跳,到了四樓後走出電梯一看,天啊,竟然連客室外的走道都是如此和風,我就快以為身在江戶時代的街道間穿梭了。



IMG_4584.JPG

IMG_4586.JPG

IMG_4518.JPG

IMG_4529.JPG

  當服務生簡單說明完房內設施關上門離開後,我和弟仔忍了好久的興奮情緒馬上以尖叫完全表露出來,那客室實在美到我和弟仔不斷懊惱自己不是攝影大師,不論怎麼取景都拍不出那個美感,就連化妝間裡的擺設的讓我們兩不斷猛按快門(這個部份就留待下一篇網誌再介紹),拍完房間後馬上又拿著相機四處去看看飯店的設施,這一看不得了了,位於二階的深紫色會議室有著濃厚的日本帝國風情,而引進陽光的落地窗外除了富士山與湖相伴的美景外,竟然在一樓頂處植了一處日式庭園,晚上打了燈更有和風味,湖山亭還真是讓我們驚喜不斷。



IMG_4573.JPG

IMG_4494.JPG

IMG_4497.JPG

IMG_4503.JPG

IMG_4513.JPG

  再看看三面落地窗的飲茶區,白天,舒服的享受沒有寒風的冬陽,晚上,安靜的望著河口湖的稀落夜景,熱情的服務生大叔貼心的為我們砌上兩杯花茶,比手劃腳的用所知不多的英文告訴我們,當沙漏滴完時要馬上拿出茶渣飲用,還拿著手機開心的和我們分享他趁著上班時間,就在落地窗前拍下的富士山美景,當一天結束時,我感受到的不只是湖山亭用心於每個細節的設計與裝潢,另外還有每一位服務員的貼心互動,那種無形的溫馨才是真的讓人不斷想起的美好。

  我和弟仔在湖山亭感受到的幸福,不只無法用文字描述,就連再美的照片都很難傳達,只能細細分篇介紹我們一起在湖山亭看到的奢華客室、露天風呂、豐盛朝食及美味夕食;才寫到第一篇而已,我好想不顧一切的灑錢再去回味一次啊!




  延伸閱讀~看也看不膩的富士山@湖山亭客室
       洗盡旅途的疲憊@湖山亭風呂
       湖山亭的夕食~究極溫泉美食
       湖山亭的朝食@富士山的早晨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