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隆海水浴場 052.jpg

  下雨天,你想起哪一天?等著雨停出門騎單車的我,想起了在福隆的小雨中快意騎車的那一天

 



IMG_5172.JPG

福隆海水浴場 007.jpg

  微寒的冬日裡在海風吹襲的福隆騎單車,騎著騎著都熱了起來,外套綁在單車龍頭上,難得假日清靜的福隆似乎只屬於我一個人,迎著風不斷的踩踏,原本咬人的寒風都變成了清涼的微風,那種舒適即使沒有藍天白雲相陪都暢快無比



福隆海水浴場 012.jpg

福隆海水浴場 013.jpg

福隆海水浴場 014.jpg

  沿著海岸線和海風比快,騎累了就把單車隨便放置在海灘上,望著平時擠滿人的沙灘,咦,整個海灘上竟然只有一位大叔和兩枝釣竿,不是吧,今天也太好運了些,除了大叔釣魚的的區域外,整個沙灘都是我的,再具體一點說,星期六的下午,整個福隆都是我的耶!



福隆海水浴場 020.jpg

福隆海水浴場 026.jpg

福隆海水浴場 043.jpg

  飄過雨的海灘,天灰濛濛的,浪聲像要嚇人似的大,但微濕的沙灘平坦的全無腳印,整個沙灘像我私人的畫布一樣任由我用腳丫子作畫,畫累了就直接撩起褲管下海去戲水,誰說戲水只能在熱情的夏天,冬日戲水即使少了比基尼也過癮,一個人的海灘也可以很熱鬧



福隆海水浴場 051.jpg

  那個下雨天,雨又稀又短,下的整個福隆涼爽又清新,讓現在被困在家裡的我好想念啊!



  延伸閱讀~福隆海濱自行車道
       舊草嶺隧道~一個人的單車輕旅行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