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40.JPG

IMG_3755.JPG

  今夏與高美濕地的第二次邂逅,史無前例的加入了超爽同行,爽族鐵三角同行果然神力不凡,竟然讓我見到了火燒般的晚霞






  超爽總是缺席我或弟仔與高美的約會,沒辦法,她是個孝子,一下班就趕著回家笑敬點點少爺,沒跟到只能怪她自己,完全不是我或弟仔排擠她啊,難得他們兩個突然一時興起在星期五下午翹班,大老遠由公司到台中與獨自一個人在DAILY COFFEE享受悠閒午後時光的我會合,聊著聊著,原本還聽著超爽抱怨每次去高美都沒跟到,擇日不如撞日,不如就直接出發殺去高美吧,省得聽超爽叨念個不停



IMG_3728.JPG

IMG_3733.JPG

  有了超爽同行,爽族鐵三角-超爽、阿爽、爽緯首次同遊高美濕地,原本只是想輕鬆看著落日沈入海平面,連相機都沒帶在身上,沒想到火紅的太陽落入地平面後天空的雲彩染成大片橘粉紅色,深淺不一,每分每秒不停變化著,太陽沈下去的地方還隱隱約約的看到基督光,美的讓我忍不住跑回車上去拿相機,高美的落日還真是千變萬化啊!



IMG_3738.JPG

IMG_3746.JPG

  還在讚嘆著落日在雲朵上畫下的柔美色澤,很快的火紅像道別似的突然佔據天空,用最奪目的姿態燒紅海平面,然後又優雅的跟著落日退場,把舞台讓給了夜



IMG_3750.JPG

IMG_3751.JPG

IMG_3756.JPG

IMG_3762.JPG

  夜佔領天空的過程中,紅退了色,又回到了橘,而海面的那抹紅則像為落日沸騰一般野豔,不論是準焦的顏色變化,或是手持不穩導致糊焦的油畫感都讓人感嘆:「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美景總是一閃即逝,下次有機會真該帶著爽族三小福一起來,不只可以看夕陽,小朋友們也可以玩玩水,期待啊....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