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42.JPG

  來何善之用餐真的真的不是為了明星老闆邵昕來的,我可是為了康熙美食中被大推的羊肉夾餅而來的,沒想到一餐下來不得了啊,怎麼會這麼好吃啊!





  直到出發前GOOGLE一下才知道原來何善之是邵昕先生開設的,不過這點完全不影響我想去一嚐何善之的慾望,看著小S那吃到羊肉燒餅眉稍微翹的表情,我,一定要去何善之吃吃它的羊肉燒餅才行。

  星期六的晚上七點,熱門用餐時段,為免排隊等待特地在出門前先打了通電話確認訂位狀況,服務生的一句尚有空位讓我安心的跳上捷運出發去,沒想到我還是等了快半小時,好在事後証明這一切都是值得的,不然以我的小鳥腸小鳥肚鐵定又會下個負評的,不過雖然等了一段時間又沒看到邵昕本人,我必需說這裡的服務週到且親切,該為客人注意到的細節及問候都很注意,但又沒有鼎王那九十度的鞠躬令人不自在,是我喜歡的服務方式。

  拿到菜單後服務生先給了一些時間,過一會兒才過來詢問要點哪些菜,得知我們是第一次來就稍微說明了一下這邊的服務方式,這裡的湯底是不加任何料的高湯,一人酌收50元高湯費,而酸菜及白肉與其他火鍋料一樣都是另外單點的,可別以為單點價格會很貴哦,特製酸白菜只要100大洋,而精選白肉也只要180大洋,俗啦,如果多人同行就更划算囉。


IMG_3344.JPG

  菜剛點完就送上盤招待的五香花生,滷的很透很入味,算是不錯吃,不過輸我媽咪那多份中藥香的花生一味啦!


IMG_3351.JPG

IMG_3345.JPG

IMG_3346.JPG

IMG_3348.JPG

  趁著上菜前拍了一下店內陳設,沒啥特別,很一般般的火鍋店裝潢,但醬料調製處就有點小特別了哦,這裡的醬料多達十數種,而且牆上的木匾明明白白寫著黃金比例調味法,沒試過怎麼知道好不好吃,照著比例調製了一小碟試試~豆腐乳味稍重,不是我的味啊,另外又調製了一碟Summer味,當然帶著韭菜香的少見調味料-韭菜花醬是一定要加的啦


IMG_3352.JPG

IMG_3356.JPG

IMG_3360.JPG

IMG_3373.JPG

IMG_3377.JPG

IMG_3376.JPG

  五香花生很開胃,一動手就直接讓小碟子見底,好在很快的就送上了期待超久的酸菜白肉鍋,迫不及待的先盛了碗湯喝,OH MY GOD,這湯不是台電益進餐廳愈酸愈好的那種FU,但甘中帶酸的蔬菜自然味會讓人忍不住一碗接碗的舀耶,仔細一看,那酸白菜切成比榨菜還細的絲,另外還有蕃茄切片在裡面,那薄薄的黑豬肉片川燙一下入口真的是鮮香到極點,像牛肉一樣有肉香的白肉比起只有口感但無豬肉味的一般白肉真的是讚啦!


IMG_3349.JPG

  除了精選白肉另外又點了一份280大洋的紐西蘭小羊肩,本來以為會像一般火鍋店一樣小小一份,豈知是紮紮實實的疊滿整整見寬30公分的大盤,而且薄雖薄,但帶著些許羊香味的肉片是新鮮帶勁的,這一大盤讓我們兩個人整整吃了兩個多小時才勉強嗑完,第一次光吃飯就吃這麼久啊,真是是有給它大份又好吃


IMG_3365.JPG

  蔬菜在服務生的建議下點了60大洋的豆芽菜,這豆芽菜看起來就像山東大白菜的嫩芽,吃起來有著山東大白的味但口感更嫩上許多,也是紮實的一大盤,好吃好吃,沒能點對兩個人來說份量過大的蔬菜綜合拼盤的遺憾全沒了


IMG_3367.JPG

  豆腐類點的是才60大洋的手工豆皮,本以為如巿售豆皮一般薄的,沒想到那豆皮一長條一長條疊成厚實的一烙,酸菜的滋味滿滿的填補豆皮內的每個空隙,而且吃起來滿嘴豆香,一口一口確確實實的咬勁,愛吃豆腐產品的人必點啊!


IMG_3353.JPG

IMG_3355.JPG

  當50大洋的羊肉燒餅送上桌時,我顧不得手邊正在加料,拿起已對切成兩份的燒餅壓一壓,感覺很酥哦,快快咬一小口試味道,天啊,不得了啊,真的是有如千層酥一樣的酥耶,那羊肉切的好細緻,與洋蔥一起炒的香軟出汁,重點是那香味真的好羊哦,我愛死了,不過,不愛羊者勿試,實在是太羊了!


IMG_3363.JPG

IMG_3374.JPG

  平時愛點的竹筒手打花枝漿120大洋,雖然手打的花枝漿吃的到出Q脆的爽勁,但花枝塊少了點,美中不足啊


IMG_3369.JPG

  這次點的菇是鴻禧菇,和其他菇類一樣是60大洋,菇基本是只要新鮮都好吃,重點是這裡的菇就像其他菜色一樣大盤,吃起來很過癮

  開頭就說了,我不是為了見大明星而來的,所以沒碰到邵昕親自招待一點都不覺得遺憾,重點是這一餐只花了我一張千元大鈔有找,但卻份量大到足足讓我吃了兩個多小時才吃完,撐著滿肚子的美食走向捷運站,滿足啊!

  


  
何善之紫銅鍋精緻涮肉
ADDRESS:台北巿復興南路一段5號
TEL:(02)27522818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