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89.JPG

  看也看不完的大型音樂盒及精美人偶,我這才驚覺原來音樂盒的造型可以如此多變而精緻,更另我驚喜的是來自布拉格的弦樂四重奏實在太優美了

  
 

 

IMG_4314.JPG

  走進音樂之森的第二展館~Music Forest,一個又一個的大型音樂盒看也看不完,更令我驚奇的是原來音樂盒不只是印象中的木盒子狀,它也可以是美麗的人偶、泰迪熊娃娃、馬戲團的小丑、盪鞦韆的女孩、法國的豪華劇院等各種精美造型,只可惜這些音樂盒全都禁止攝影,喜歡音樂盒的人只得自己親臨鑑賞囉。



IMG_4325.JPG

IMG_4320.JPG

IMG_4316.JPG

  美麗的音樂盒實在太多,多數人都只細看幾個自己特別有興趣的音樂盒,因為二樓的演奏廳裡有著數架大型管風琴等著大家現場聆聽呢,演奏廳以不規則的圓弧狀階梯鋪上淺紅色座墊讓貴賓們在優雅的環境聆聽樂音,舞台上的五座管風琴都有著自己的美麗故事,但最吸引人目光的就屬左手邊數過來的第二台管風琴了,它可是原本要搭乘鐵達尼號橫渡大西洋的哦,只可惜這次要現場撥放的不是它,而是正中央的那台管風琴,燈全部暗下,樂音就在空間裡悠揚而起囉!



IMG_4322.JPG

  聽完美妙的音樂盒演奏,我還以為表演就到此結束了,沒想到精彩的還在後頭呢,在主持人的介紹下來自捷克的四位音樂家在掌聲中出場,接連演奏了兩首改編的曲目,優美中帶著輕快的旋律,其中還有我喜歡的卡農耶,真是超開心的,沒想到在河口湖還能聽到來自捷克的影子啊。

  音樂之森的動態演出包含了Entrance Hall的全世界最大音樂盒、Music Forest的管風琴及絃樂四重奏,還有Entrance Hall外的整點音樂水舞演出,只可惜我沒做好事前功課而忽略了音樂水舞演出沒看到,但光是前兩場演出就夠值回票價了啦,音樂盒迷們~快來趟河口湖拜訪讓你心神盪漾的音樂之森吧!






延伸閱讀~Caffe` Terrazza@玻璃之森
     體驗工房@玻璃之森
     A`cero@玻璃之森
     威尼斯及現代玻璃美術館@玻璃之森
     玻璃之森~綠色威尼斯
     The Entrance Hall @河口湖音樂之森
     Le Rivage @ 河口湖音樂之森
     Museum Shop @ 河口湖音樂之森
     河口湖最大之憾~陰天的音樂之森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