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93.jpg

  你看過每年夏天在澎湖夜空綻放的炫麗煙火了嗎?跳上航向菊島的船班快快擠進西瀛虹橋邊歡欣的人群吧,菊島煙火一點都不輸101哦!





  今年我看了兩場煙火~寒冬中的101跨年煙火,還有初夏的澎湖花火節;101的跨年煙火看了許多年,和成千上萬的民眾一起倒數的感動比煙火劃破夜空的燦爛還令人感動;隔了七年再次站在觀音亭觀賞澎湖每年夏天的煙火盛會,那人群當然遠不及101周邊的群眾擁擠,但那花火的炫目卻比101的煙火迷人許多,美的讓我不知該把眼睛放在夜空中的煙火還是LCD上的拍攝成果。

  只可惜我的類單眼在光圈先決下最長只能曝光1秒,而支撐著400D的角架又半殘,所以美景只有親臨現場的人才能感受那種震撼,不過1秒也是勉強拍到了幾張孤單照亮夜空的火花,放個幾張讓大家想像一下長曝五秒同時補捉到3、4個煙火同時點亮夜空的美麗吧。


照片 201.jpg

IMG_1830.JPG

照片 203.jpg

  夕陽染紅的西瀛虹橋,夜就要爬上天際。


IMG_2395.JPG

IMG_2392.JPG

  夜與日交班,鏡頭往上一些~一輪明月高掛天空,似乎也等著觀賞迷人煙火。


IMG_2396.JPG

  由右至左噴發出的煙火向上飛舞,最後在頂端散開,看似搶著和明月握手一般。


IMG_2398.JPG

IMG_2476.JPG

IMG_3761.jpg

IMG_3770.jpg

IMG_2443.JPG

  接著各色煙火輪番上陣,澎湖的夜空色彩眩爛,眨個眼都怕錯過了一秒即逝的美麗瞬間。


IMG_2449.JPG

IMG_2451.JPG

IMG_2457.JPG

IMG_2463.JPG

  煙火的規模愈來愈大,就快擠不下夜的舞台,而我的鏡頭更顯的不夠廣角,煙火就這樣跳出鏡頭之外,最後更頓時爆出句點。

  沒有任何相機能取代雙眼,沒有任何快門能補捉感覺,那種美和感動投射在眼底和心裡,7月1日前買張票去體驗一下吧~還沒被感動到的旅人們!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