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83.JPG

IMG_3209.JPG

  大片大片的窗將富錦街的錄鑲在壁上,空間裡灑滿盈盈綠意及陽光,自己拿Menu、倒水、悠閒的看著LP,在Woolloomooloo的下午超幸福



 

IMG_3141.JPG

IMG_3135.JPG

  車子一轉入富錦街,寧靜得彷彿離開喧鬧的台北,陽光自樹蔭中淡淡的散落,這邊的街道大多為井字型,兩排整齊的大樹只要風一吹,就會出現那種浪漫的落葉街景,有種置身輕井澤的感覺,讓我貪懶的不想進店裡,想就這樣和閒散的漫步著。

 
IMG_3230.JPG

IMG_3218.JPG

IMG_3195.JPG

IMG_3153.JPG

IMG_3220.JPG

  沒有招牌的Woolloomooloo,若不是在門口看到人進人出,還真難猜到這兒竟是間餐廳!推開門,印入眼簾的是一張張原木桌椅,外文雜誌書報四處堆置,吧台上餐盤刀叉、杯碟瓶罐隨處放置,看似漫不經心,卻又恰到好處的整齊自然。

 
IMG_3166.JPG

IMG_3198.JPG

IMG_3143.JPG

IMG_3194.JPG

  一推開門就看見的那張方桌大的能坐上12個人,想像在這裡開個小型同學會一定很窩心,大伙面對面談談幾年不見的趣事,沒有人被冷落,又或是三五好友就著左手邊的大片窗而坐,只是望著窗外的綠不語也能靜靜渡過一個閒致的午後。


IMG_3147.JPG

IMG_3151.jpg

IMG_3155.JPG

IMG_3223.JPG

  我選擇坐在最裡面的長桌區,長桌背後是擺滿紅酒與書的金屬質感書櫃,長桌與大方桌間以矮木頭書櫃自然的做出空間區隔,但又保留空間的開放性,書櫃上擺上一兩隻手作布偶就讓空間多了股童趣。


IMG_3163.JPG

IMG_3164.JPG

IMG_3160.JPG

IMG_3156.JPG

IMG_3204.JPG

IMG_3159.JPG

  這裡的整體裝潢很簡約,沒有太多裝飾性的東西,只用燈光及瓶罐營造出小小的溫馨,未經特別裝飾的燈泡高高低低的垂吊在桌面上方,卻讓感覺相當的特別又吸引人。


 

IMG_3158.JPG

IMG_3145.JPG

  一瓶瓶的水及水杯就放在吧台旁供客人自由取用,這種隨性的服務反倒讓我感到自在無拘束,隨手拿起一本COOL HOTEL等著我的PASTA,不趕時間的等待讓Wide Fettucini更令人期待。

  因為臨時起意到富錦街走走,因此錯過了Woolloomooloo最受推薦的brunch,下午一點後只供應pasta和pizza,雖然不是太餓,但也點了凱撒沙拉、失意人茄子麵包義大利麵、蕃茄肉醬義大利麵和藍莓派四道菜,嘿嘿,年過30還把自己當成20歲年輕人一樣在吃,難怪會胖啊!


IMG_3168.JPG

  看似普通的凱撒沙拉真的是超級新鮮清爽,美生菜在嘴裡咀嚼的聲音比黃瓜還清脆,蕃茄新鮮的酸甜滋味像剛由田裡摘下來似的,另外加入了沙拉少見的磨菇切片,不過讓這一切食材巧妙融合的就是那美妙的油醋醬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份量不大但要價NT$180啊。


IMG_3172.JPG

IMG_3170.JPG

  接著上的蕃茄肉醬義大利麵,Woolloomooloo的蕃茄醬汁實在是濃郁好吃,充滿了蕃茄的新鮮酸味,手工桿製的寬麵不僅彈力十足,每一口都還沾有羅勒跟其他香料的撲鼻香味,沒想到Woolloomooloo不只brunch好吃,就連pasta都這麼迷人。


IMG_3174.JPG

IMG_3176.JPG

  會點「失意人茄子麵包義大利麵」的原因一來是名字實在太有趣了,二來是很少見到以茄子及麵包為主搭的義大利麵,但名字有趣可不表示料理的很兒戲哦,這茄子可是烹煮的軟嫩入味,每一口都能吃到蕃茄醬汁的酸味和九層塔的香氣,最特別的是不只茄子和義大利麵如此,那撕成一小口一小口的麵包更像是失足跌進醬汁裡一般的飽吸紅醬精華,真的是好吃呢!


IMG_3189.JPG

  待我看了一章的「布魯克林的納善先生」後才請服務生送來的鮮果藍莓派不只可愛的像老鼠偷咬了幾口的起司,那厚實的藍莓饀透著剛由冰箱中取出的微涼,嚐起來像新鮮藍莓打成泥後直接冰凍而成的鮮甜口感,就連派皮都結實爽口,好吃的讓我想再點一次啊!

  除了份量稍小而顯的單價太高外,Woolloomooloo可真的說是深得我心,忍不住開始計劃下次的午前brunch了

  


  ADDRESS:北市富錦街95號(公車公教住宅站 or 民權敦化路口下)
  TEL:02-25468318
  OPENING:WEEKDAY-11:00AM~10:00PM,WEEKEND-10:00AM~10:00PM






                          在旅行中遇見自己~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